close

98.11.05


 


時間接近年底....而我的特休還一大堆沒休


 


只好找工作空檔安排時間休假嘍


 


跟大妹約好一塊去天母,因為大妹說好久沒吃"洋蔥"了


 


結果....一早來到天母....洋蔥還沒開


 


只好到附近的屈臣氏晃晃


 


 


 



 


Mr. Onion牛排餐廳(原名為洋蔥)


 


這次我們選了天母總店


 


 


 


 



 


上面一片綠色隧道的感覺還滿棒的


 


 


 




 


11:30店家營業了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早到,還有別的客人也在未開門前來準備用餐


 



 


 




 


進去前在門口照了一張


 


 




 


坐下來準備點餐嘍


 


洋蔥菜單




 


 


 


 




 


整間店看起來老老舊舊的


 


但還是吸引了不少客人上門


 


 


 




 


大妹的水果沙拉(優格醬)


 


 




 


我的生菜沙拉(有4種醬可供選擇,凱薩.千島.義大利.和風)


 


我則選擇了凱薩醬


 


 




 


烤田螺....這是我們最懷念洋蔥的一道菜之一


 


吃了這麼多餐廳的烤田螺


 


就屬洋蔥的最好吃


 


不僅田螺吃起來沒有腥味,而且他的醬的味道做的剛剛好


 


帶有黑胡椒的香味但又不會太辣


 


 


 




 


香蒜麵包


 


雖然看似簡單的麵包,但還是覺得比一般的好吃多了


 


麵包烤的酥酥脆脆又不至於太硬


 


 


 




 


一粒一粒慢慢吃


 


真捨不得一下就吃光它


 


 




 


值得推薦的是....香蒜麵包沾附著烤田螺的醬汁一起食用


 


真的是人間美味


 


每次都有股衝動想多叫幾塊香蒜麵包來沾著吃


 


但又考慮到後面餐點會吃不完而作罷


 


 


 




 


我的南瓜湯


 


其實最愛的是它們家的雞蓉巧達湯


 


但為了多介紹點菜色.....所以這次我選了南瓜湯


 


也滿好喝的


 


 


 



 


上面白白的應該是奶製品吧


 


因為湯喝起來隱約有奶味.....香香的


 


 


 




 


大妹的雞蓉巧達湯(也是懷念洋蔥菜色之一)


 


還有它的海鮮燉魚湯也很值得推薦喔.....只是我個人不愛吃海鮮


 


而且很愛濃湯,所以每次都不會放過喝濃湯的機會


 


 





 


大妹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的料很豐富喔


 


有蛤蜊.魷魚.蟹肉.蝦子.魚肉


 


 




 


我的奶油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培根味道還不錯.....吃起來口感不會覺得太過肥或太過瘦


 


蛤蜊肉也很飽滿


 


 




 


看~~~大妹開心滿意的笑容


 


 





 


隨意亂拍


 




 


亂照一通......真的很不上相的我


 


 




 


故意擺這個姿勢~~~~有沒有很像名作家拍照的方式啊?!


 


 




 


凝視窗外........其實是吃太飽了休息一下


 


 


 



 


不知是話太多還是怎樣,覺得嘴巴好渴喔.......請服務生先幫我們上飲料


 


左邊是大妹的山楂烏梅汁.右邊是我的蜂蜜袖子茶


 


兩種飲料都很好喝


 


而且我的柚子茶喝起來很濃淍喔


 


 


 



 


甜點 : 提拉米蘇


 


好吃


 


 


 


 




 


甜點 : 紅豆鮮奶手工麻糬


 


個人覺得這是一個敗筆


 


紅豆??吃不出有紅豆丫


 


鮮奶??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有


 


 



 


 




 


內餡吃起來有點乾乾的


 


我想這是今天餐點中.....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所以還剩這麼大塊沒吃完~~~實在有點浪費


 


 


 




 


吃飽喝足了....要去逛街嘍


 


跟大妹逛街必須吃飽...儲備好精力才行


 


天母......我們來"血拼"嘍~~


 


 


 


關於更多有關Mr. Onion的資訊可進去網站裡面查看喔


 


有很詳細的介紹.....例如:分店位置及餐點部份的介紹


 



Mr. Onion牛排餐廳(原名為洋蔥)


 



 


 



延伸閱讀 : 97.10.10 臺北洋蔥牛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