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格友介紹大園的第三航廈

最近的我每個禮拜六都跑大園,有想去但從未付諸行動

今天回去的路上,看到了天空的白雲很特別

突然....有股衝動,走吧~~~來去第三航廈看看







下了高速公路大園交流道,續行中正東路......很快地~~我找到了〞第三航廈〞

只是一間一樓小小的房子+外面一小塊草皮

不過外邊已停滿了許多車輛

也有很多人沒有進去裡面,都在馬路邊停下車,站著觀賞飛機的降落









不免俗的我們....當然得在外面照一下嘍








換我了~~~喔喔!!瀏海太長了.....看不到我的眼睛嘍

進去後不急著點餐,先在附近看一下環境







好特別的立燈喔









黃昏時候坐在這裡喝著飲料吃著東西看著飛機降落感覺應該滿讚的吧~~~










門口兩側各擺了兩隻木雕刻品










那兩盆裡面裝著糖果喔











餐廳門口放了好幾隻的橡皮玩偶

應該是給小朋友在外面的草地玩的








瞧~~~~小表弟玩的多開心丫












餐點的目錄做成像護照的樣子,非常特別









1樓吧台旁有些座位但都沒有人坐,客人都坐在外面或者是樓上(一樓的屋頂)

沙發區佈置的不錯,有許多的玩偶喔







小表弟玩的很開心

釘在牆上的玩偶可以旋轉喔







這些玩偶夠小表弟玩一段時間,我稍微可以喘口氣了

今天小表弟真的好皮喔~~~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外面的造景

也很很多座位可讓客人坐,還有小朋友直接在外面的草地玩起了球來









樓梯口的電話(不曉得能不能打,但看起來造型很特別,應該也是古董級的吧)





 

本來想先到一樓樓頂參觀,但服務生說還未點餐不能上去

所以我才等點完餐之後上去欣賞一下

但樓頂的位子本來就不是很多再加上也客滿了(地方小所以感覺很擁擠)

所以只能選擇坐在一樓室內或室外嘍


1.剛好照到飛機要降落

2.在跑道緩慢滑動、準備起飛的華航

3.長榮的建築物











巧克力鬆餅$100

一開始我們選了室內的座位,但後來發現照相的光線很差,所以就移到了戶外







特寫











焦糖鬆餅$100

鬆餅都滿好吃的

連小表弟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吃








上面除了淋上焦糖還有白白的糖粉再灑上彩色巧克力顆粒(不過我不喜歡吃那個彩色的巧克力)











表妹合照~~~

那盤鬆餅看起來還真可口








再加上一個小表弟

但小表弟常常不看鏡頭









這張是大表妹偷照的,而我是回家看她的相機才發現的

我也忘了我在看啥看的這麼認真

連小表弟也過來湊一腳

小明丫。。。啊你是看得懂嗎??








呵呵。。。。這張也是偷照的










坐在這,沒隔多久就有一架飛機降落

不過等到聽到聲音再把相機拿出來準備好都太慢了

不知是我"腳手"太慢還是飛機速度太快了








流鼻水的表弟









外面的座位也都滿了,而且停滿了車

小小一間店倒是來了不少客人









跟筱筠合照

好像是髮型的關係,感覺剪了這瀏海...我照起相來眼睛都"吊吊"的







跟眉吟照一張

這張眼神看起來也吊吊的










不給照之表弟背影










登登登登。。。。歹勢內~~~這是我的奶油煙燻焗雞肉$220

因為我肚子好餓喔~~所以點了一個餐來吃







餐點附湯、果汁、紅茶、養生茶四選一

我選擇了養生茶

裡面有紅棗、枸杞、菊花還有很像木材的那個中藥材

喝起來味道還不錯啦









漸漸地~~~天黑了

店家也點上了燈光









夜晚跟白天看起來感覺不一樣

尤其是用這種藍藍的燈光.....挺浪漫的









今天店家提早打烊(18:00)

等樓頂的客人走的差不多時,我又上去觀賞了一下




















航班資訊

還有各家航空公司的標誌(在這張照片最右邊的地方...有沒有看到丫??)

但實在照不清楚,最後只好放棄嘍~~~






從小到大生長的地方......大園

以前上課時總為了飛機起降的巨大聲響困擾著我們

曾幾何時,也能靜靜坐下來好好聆聽飛機起降的聲音

看著飛機起飛、降落竟然也有興奮的感覺

唉~~是年紀大了對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感觸嗎??









天暗了,我們也該go home了

店家也準備打烊了,是要去過萬聖節嗎??












886。。。第三航廈

886。。。2009年的萬聖節

886。。。塞亞人之吸血鬼的你~~~










這是第三航廈的營業時間及消費方式










地址、電話在這裡








不知道怎麼去的看這裡

只要下了大園交流道,不用二三分鐘就可以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