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24


 


從上禮拜開始就一直覺得喉嚨有點痛痛的


 


但因為症狀都不是太明顯也不是太嚴重就不太想去看醫生


 


實在是很討厭看醫生跟吃藥


 


所以我除非真的很不舒服不然都會硬ㄍㄧㄥ


 


 


不知道為什麼從昨晚開始就一直流鼻水


 


喉嚨也比平常更痛.頭還有點昏沉沉的


 


心想~~應該要去看個醫生吧(其實我是比較怕禮拜六要去帶小表弟怕傳染給他)


 


 


 


 



下午二點半提早下了班


 


來到同事介紹的"范耳鼻喉科"


 


 


 


 



因為是初診~~所以掛號前先填了資料建檔


 


就稍待一會兒等著醫生叫名字看診


 


 


進去之後跟醫生說明了感冒的症狀


 


喉嚨痛.流鼻水.一點點咳嗽.......而且鼻子好像過敏似的非常不舒服


 


醫生看了看鼻子馬上說的確是過敏


 


 


看完診.....來到一個機台前面


 


醫生加了藥水示意我臉貼進機器嘴巴張開


 


叫我把機器噴出來的霧氣吞到喉嚨裡


 


哈哈~~結果我完全不會吞....因為抓不到訣竅


 


我想那些藥對我來說是白噴了吧


 


 


噴了大概幾分鐘,機器停了


 


醫生又叫我到椅子上坐著拿著棉花棒沾了藥水


 


往我喉嚨裡擦~~擦的我一直想作噁


 


醫生就說"好了....把藥吞進去不要吐出來喔"


 


害我忍著難受的藥味把它給吞下去


 


 


 




接著就到外面等著領藥嘍


 


領好藥就回家了


 


 


回家時本想買杯飲料回家喝的


 


想到醫生交代"不可以喝冰的"....所以就忍忍嘍


 


要當個聽話的好病人


 


 




范耳鼻喉科的地址在這裡


 


 




回到家....把藥拿出來吃,吃完想好好的大睡一覺


 


 




打開藥包.......1,2,3,4,5,6 哇~~那麼多顆喔


 


真是傷腦筋


 


可是也沒辦法....只好乖乖吃藥嘍


 


 


四點多吃了第一包藥後睡到快八點才起床


 


整個人覺得舒服多了


 


之前感冒的症狀也都舒緩了


 


這家的藥還真有效呢!!


 


 


 


接著睡前再吃第二包藥.....我想明天我又會是一尾活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