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黑手機從買到現在,久久一次就給我來個小秀逗

可是我又不想花錢買手機

隨著小黑手機故障的頻率越來越...我開始認真的考慮要〞休〞掉它了



這幾天又給我自動關機,重新開機後時間一直顯示在15:30左右

莫非是阿飄月出現的靈異現象??










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定忍痛跟他說BYE BYE

陪伴了我四年多的歲月

老實講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這天,文提早下了班,一塊到遠傳門市去挑選手機

可是我真的不想花太多錢買手機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Sony Ericsson T707的手機廣告好中意喔

不過它的內部讓我有點傻眼.....還滿醜的、又沒質感


遠傳的客服人員也拿了很多款手機讓我挑選

文一直說價錢不是問題,他要買給我

可是...我就是不想花太多錢嘛~~

後來在眾多手機了挑了這隻

起初看起來不滿意(因為要$3390),不過...愈看愈中意喔








手機本身很薄、重量也只有354g喔

於是~~~就決定買下它吧

要乖乖聽話喔...不要給我耍脾氣或搞霸工喔





試用了幾日,覺得還挺好用的喔

不過我這個人手機頂多拿來打打電話、傳傳簡訊

或者當鬧鐘或者是提醒我有哪些待辦事項

偶爾拿來拍照(因為我相機是幾乎不離身的),醬才不會錯過任何重要及精彩的時刻丫)

除此之外....好像也沒特別的用途

只希望它能陪我久一點就好嘍~~~





買好手機,兩人肚子早就餓翻了

這幾天一直想吃壽喜燒,於是提議去吃上野壽喜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