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的小妹新娘秘書課程學成畢業了


某天,小妹請我當她的麻豆讓她練習


 


我邊看電視小妹邊弄


先上髮捲,再從臉妝開始,妝化好之後再弄髮型


一個小時......


二個小時.......






完成了


 



淡淡的妝.....剛好也是我喜歡的


只是再穿上白紗好像要出嫁的感覺還挺害羞的


尤其是要露出我肥肥肉肉的身軀.....亂不好意思低


 


 


 



右邊側面


 


 



左邊側面


 


 




小蕊看我穿這樣可能覺得很新鮮特別的


還當起小花童幫我拉白紗呢!!


 


 



小妹叫我拿水蜜桃一塊入鏡


感覺好kuso


 






再來張正面照


自己還挺滿意的~~~


 


 




全身照


 




背面


看起來很有職業水準吧~~


 


 


如果各位格友有需要新娘秘書或者是要出席重要場合需要請人化妝的話


不妨給我的小妹一個機會試試喔


在這裡先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