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09


大妹今天要到中壢繳費,問我能不能休假與她一起去


終於..提前把工作做完休假去~~


 


好久沒來中壢逛街嘍,中午本來想隨便吃吃好爭取逛街的時間(因為大妹有〞家累〞不能太晚回去)


但礙於大妹女兒..小蕊要睡午覺,於是我們找了吃簡餐的地方享用我們的午餐


最主要是讓小蕊先瞇一下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哪裡有還不錯的簡餐,重點是我們車子又停好了


所以只能靠我們的雙腳慢慢的尋覓


後來來到青樓人文餐飲,想說應該是個讓小蕊睡午覺不錯的地方


 


 


這家位於中美路的二樓(天秤座隔壁的樓梯上去)






它的”馬克”很可愛喔









我點了蘿勒牛肉義大利麵,大妹則選了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另外~今天是非假日


商業午餐憑VIP卡可享第二套$99元的優惠


可是我的天秤座卡放在家裡無法使用


因此我們臨時辦了一張,因為算了算比較划算


而且大妹說辦了卡以後同學聚會也可以約在這裡


感覺挺適合的


於是我們又用VIP+$49換購別的飲料


 




大妹的熱帶水果茶(怎麼發現大妹走到哪都是喝水果茶壘?


 




我的蜂蜜洛神花茶(請服務生推薦的)


 




蜂蜜的味道淡了一點,而且我居然忘了去冰


好在小蕊很愛吃冰塊,全部都進了小蕊的肚子啦


飲料還滿大一杯的,有點喝不完


但適合久坐聊天的人喝啦


而且一杯才加$49真的是〞俗擱大碗〞啦


 


 




我的蘿勒牛肉義大利麵


套餐含玉米濃湯、生菜沙拉及草莓果凍


生菜沙拉是百香果口味的沙拉醬,還不錯吃


 


 



蘿勒牛肉義大利麵特寫


 




大妹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特寫


 






 




這裡有很多種的座位...其中一種


 




還有豹紋的喔~~感覺坐起來很舒服


 




圓形的,我們就是坐這種的


結果我們失算了...小蕊來到這根本不睡覺


興奮的壘....一直在座位上跳來跳去,還直說這個〞床〞好大喔


 


 


後來小蕊不睡,我們吃完聊完就逛街去啦


 


 


因為上次文拿了兩張鮮芋仙的招待券


想說難得來中壢,趁這個機會用掉好了,不然期限只到7/15怕到時浪費掉了


於是逛到口渴就跟大妹去吃鮮芋仙了




兌換券可換鮮芋仙招牌、紅豆牛奶冰...還有一種我忘了


我選擇了鮮芋仙招牌,可是店員說仙草凍沒了,所以我改成薏仁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兌換券的關係,感覺〞縮水〞了


不過這樣也剛好啦~~反正那麼多冰我也吃不完


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啦


 


 




鮮芋仙招牌就是要淋上一球鮮奶油才夠味


看起來是不是也好看多了 


吃起來多了一股奶香,真的很好吃喔


 


 


今天逛街的收獲,買了二件上衣跟一件短褲


不過我想大妹的收獲應該比我多










青樓人文餐飲


中壢市中美路一段46號2樓


03-4266869


營業時間:早上10:00至凌晨03:00


http://www.1991.com.tw/new1991/libra%20foods/libra%20foods_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