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08


今天是乾女兒育綾的生日


忙碌的我還是抽空請了半天的假


因為幾乎每天都加班,所以很抱歉無法親自挑選她的生日禮物


而請了大妹代勞,幫我準備了一隻企鵝的玩偶還有幾件衣服


帶著禮物&50嵐的飲料去慶生嘍


 


 


 



這是育綾爸爸為她準備的生日蛋糕


kitty造型的...很可愛吧


不過還是中看不中吃,太甜啦~~不過應該很適合小朋友吃啦!!


 


 


 




育綾和媽媽(shu)的合照


大眼妹你的表情幹嘛這麼鬰卒呢??


 


 



唱完生日快樂歌,育綾吹臘燭啦


有沒有很像大人的〞板勢〞


祝妹妹生日快樂喔


 




和育綾也來一張~~


哈哈!!育綾你這是什麼表情啊??


 




正常的再來一張~~照片裡的企鵝就是我送的生日禮物喔


 


 


 


傍晚...和shu一塊去吃飯、聊聊天




本來以為是吃套餐的,結果沒想到是吃到飽的


很少聽到義大利料理吃到飽的吧


而且我覺得不貴內,非假日晚餐跟假日全天是$359


一般我們叫一份套餐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所以我覺得挺划算的


 


因為我們整個下午都在吃吃喝喝,所以都不是很餓


因此我跟shu選擇了經濟餐


 



 



 




田園沙拉搭配水果油醋~~帶點酸甜的味道,還滿清爽的油醋醬


 




凱薩沙拉~~它的凱薩醬還滿好吃的,所以我後來又點了一份


 


 



田園沙拉搭配水果優格...這種沙拉醬也很好吃


還吃的到蔓越梅的果粒喔


我一個人就吃了3盤的生菜沙拉


我實在太愛生菜沙拉了


 


 




玉米濃湯~~奶香味很濃,雖然裡面沒有什麼料


只有幾顆玉米及洋蔥丁及馬鈴薯丁


可是喝起來很香濃很好喝,我跟shu都喝了兩杯


 


 




辣味香蒜牛肉義大利麵(小辣)


它這裡的份量會比一般義大利麵的份量來的少


不過這樣才能多吃幾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肉醬起士焗烤麵


shu說要用湯匙當比例,才知道有多小一盤


 



 




手工義式薄皮8吋披薩


有些口味可做成雙口味,等於一個8吋披薩可吃到兩種口味


可是我們只想吃鳳梨蝦仁口味,所以只選擇一種而已


 




飯後甜點...我的鮮果汁(柳橙汁)還有法式手工烤布丁及shu的冰淇淋


雖然是吃到飽的,可是飲料跟甜點可是限點一次的喔


 


我們只吃了這些就投降了


兩個人來吃比較吃不到多種口味


下次應該召集更多的人一塊來吃,就可以把菜單裡的菜色都點一份來吃...哈哈


 


 


 


喜歡吃義式料理的可以去嚐嚐喔


亞加珞義式餐廳
●地  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近凌雲國中)
●電  話:(03) 4702885
●營業時間:11:30-22:30
●優  惠:不收10%服務費 / 無線寬頻上網
●官方網站:
http://www.oottimo.com.tw/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