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在7-11買東西的


因為我不愛喝一般罐裝或瓶裝的飲料


再來...我覺得7-11的東西比較貴,所以~~


 


今天是因為跟同事去7-11繳費


在等他的同時我就在裡面到處亂晃亂逛


結果才發現原來7-11有賣好幾種生菜沙拉


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先挑一種來試吃看看吧。。。挑了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一盒$45,不曉得這樣算貴嗎???


 



 




開動嘍。。。


洋芋蛋沙拉裡面有馬鈴薯、紅蘿蔔、水煮蛋、玉米等配料


還滿豐的喔


 


 


 



先吃生菜沙拉的部份,淋上醬汁


說不上來醬汁是什麼味道的


感覺比較偏向和風沙拉口味


裡面的黃紅椒,本來我以為會有很生的味道


不過吃起來還ok




 


 



三兩下就解決了~~清潔溜溜


對愛吃沙拉的我來說,這盒算小case啦


塞塞牙縫而已啦


 


結論:還滿好吃的


下次又想吃沙拉時,就可以去7-11買一盒來解解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