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4/14才去吃過原燒,但因為丫文一直想吃吃看


剛好這個月又是他生日,所以...挑了一天訂了位


 


 



點好餐等著上菜嘍


 




水果優格沙拉


 




我又點了生春捲沙拉。。。沒辦法,我就愛吃丫


 




來個特寫~~~蝦子、蛋皮、生菜......


 


 




大蒜蛤蜊湯


 




豚骨雞湯~~不知道這次用餐的時間是不是比較晚


所以今天喝起來的湯很混濁,口感沒有上次來的好,遜了許多


 




牛肉拼盤


 


 




骰子牛肉*2份(套餐)


豬五花肉串*2份(慶祝原燒週年慶,至5/8憑手機簡訊消費套餐加贈豬五花肉串乙份)


 




上次送的無骨雞腿招待券


 






開始烤嘍~~


 




天氣不好再加上女人的不方便,本來詢問可以將冰沙換別的嗎??


結果....只能換成餐後的飲料


所以點了沒有加冰塊的香柚果汁


 


 




鮭魚拌飯~~好多鍋巴喔


我不愛吃鍋巴,而且老人家我牙口不好


正跟丫文抱怨〞飯好硬〞被服務生聽到


趕緊問我要不要再換一份給我


起初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又換了一份韓式拌飯


 


 


 



韓式拌飯~~鍋巴的問題有好了很多,但...還是有一點點鍋巴


 


 




石燒鮮疏


 





日式鮮果派


 


 




來碗熱騰騰的紅豆湯好了


失算。。紅豆湯不夠熱、湯圓不夠酥、裡面的紅豆也有點稀疏


跟之前在桃園春日店吃起來的差好多


 


 




餐後飲料~~紅茶、茉莉綠茶、咖啡通通都含咖啡因  都不適合喝


所以點了咖啡通通給丫文喝


 


 


如果這方面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我想會更貼心喔


而且冬天喝這麼多飲料好像不是很恰當??!!


是我太龜毛了嗎?????


 


 


98.04.14 原燒中壢元化店(同事聚餐)


 


97.12.29原燒桃園春日店(家人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