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11 跟表弟、表妹約好要一起上台北


約了八點在桃園火車站集合


因為要順便搭文的車子到火車站,所以我大概七點多就到桃園了


想說先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早餐等他們吧


 


晃了晃,實在不知道要吃啥才好?!


後來乾脆選了麥當勞,後來才知道原來麥當勞的早餐生意也不錯


不過裡面大部份都是學生...


 



我選了火腿蛋漢堡餐~~有一個火腿蛋漢堡、薯餅、飲料


飲料本來想換成熱焦糖奶茶的


結果要加10元,後來換成了玉米濃湯


首先。。。先把這碗熱騰騰的玉米濃湯喝完


最愛喝熱熱的湯了~~


再來吃薯餅好了,薯餅吃起來有點油膩


如果有搭配蕃茄醬可能會稍微去油膩感


但又懶得走到櫃檯去要,所以就...


 


 


本來火腿蛋漢堡想留著晚點吃或者是到時看表弟表妹有沒有吃早餐要給他們吃(因為我不想吃太飽)


後來因為表妹會晚一點點到


我坐在那等也是等,後來乾脆把它嗑掉好了


 


 


我好久沒吃麥當勞早餐的漢堡嘍


今天再吃覺得好好吃喔


每咬一口都有火腿、起司及蛋香味


裡面加了沙拉跟蕃茄醬也配合的很棒


總之..每一口吃起來都好香好好吃喔


我想我有點愛上麥當勞的火腿蛋漢堡嘍~~


 


吃完後,看看錶也差不多時間了


起身走向火車站,準備今天台北的一日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