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26 天氣晴 是個適合到郊外走走的天氣


帶了地圖....準備出發到〞數碼天空


 


過了內灣之後,也沒概念還要開多久


只能照著地圖繼續前進,好在路還挺好找的


一路上就一直聊天,所以也不覺得無聊,反而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而且還有一杯大杯50嵐粉條奶茶陪著我


 


到了後半段的路就比較不好開


也不是路況不好、只是坡比較陡,對我的小白來說有那麼一點點吃力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往上爬


 


開了好久的車。。。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先拍個幾張照片吧


 



遠眺數碼天空的餐廳,海拔約1200公尺,空氣很清新


如果能看到雲海就更棒了,但是想想...如果有雲海是不是上山的路就不好開呢?!


 


 



各位~~我終於到嘍~~


朋友笑我說我幹嘛指著〞土地公〞,我說我也不曉得就隨便找個地方指...哪知這麼剛好....呵呵


沿路上都有類似小耳朵的標誌,指引我們數碼天空的方向


 


 


 


出發前研究過餐點都挺貴的,而且聽來過的朋友說


他們點的餐沒有很好吃,所以我們決定先吃飽再到山上喝下午茶


下午茶只有非假日才有供應,時間是14:00~17:00


一個人是$320


我們點了三份下午茶再外加一份水果冰淇淋鬆餅$250


茶點部份口味都很好吃,有檸檬雞柳條、凱薩沙拉、組合(有薯條、雞米花、洋蔥圈)


而飲料部份有...香蕉拿鐵、覆盆子萊姆果茶、伯爵奶茶


我請服務生推薦的覆盆子萊姆果茶一點都不好喝


 


 



  


吃飽、聊完是非就準備到外面走走逛逛了


大家都不拍只好我自己拍了


但獨照總是覺得不自在,所以還是要耍個寶感覺比較自在


那就假裝太空漫步好了,但因為按快門按的有點慢


我直呼快跌倒了,他們就叫我擺出假裝要跌倒來照一張(最右邊那張)


 




環境風景很優美,挺適合悠閒的到這喝個下午茶、散個步


 


我們也照著園區指示到附近的步道走了一個8字,不過佔地不大,一下就走完了


沿途看了杜娟、櫻花、桃子...及一些不知名的果實及花朵、樹木


有興趣的請到相簿裡欣賞喔~~


 


生活、工作忙碌之餘、心情不佳時到戶外走走,的確可以讓心情緩和、放鬆一下喔


現代人壓力真的太大了,要適度的調適自己一下,而且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哦~~~


 




98.03.26  數碼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