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3.22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話說前幾個禮拜,小表弟的媽(小舅媽)跟我撂下一句話叫我兩三個月才回來看小表弟一次


一兩個禮拜看一次我就超想念的,更何況要兩三個月才能看一次 


但孩子是他的,我們能怎麼辦?!


 


所以這天跟三舅媽約好回去外婆家


也沒打算去找小表弟


因為...不想讓小表弟為難,小表弟很愛找我,但媽媽不淮他下來,總是害小表弟哭


所以我也不忍心,就算我想看也.....唉~~~~


 


到了傍晚,二舅媽就說要去帶小表弟下來


結果也是碰了釘子,還因此跟小舅媽有了些口角


後來小阿姨也回來了,換小阿姨去帶,結果我想說既然小表弟不能下來那我也趁機上去看幾眼也好


不過小舅媽似乎不歡迎我們~~


只見小表弟因為想下來媽媽不淮而哭,心裡覺得很難過,於是就默默離開了


 


 


 


後來三舅就說要找我們去外面吃個飯,但因為小阿姨買披薩回來才剛吃完沒多久


肚子不是很餓,所以我們找了一人一鍋的三媽臭臭鍋




三舅媽跟表弟(小阿姨兒子)的鴨血鍋$100


看起來雖然不太大鍋,可是吃起來卻很撐,還附一碗白飯


 




我的麻辣鴨寶鍋$120


我以為鴨寶鍋是鴨血之類的,原來是有加了幾塊鴨肉


可是我不喜歡吃於是通通夾給三舅吃


而且湯頭看起來不辣,因為沒有什麼紅,可是吃起來挺辣的喔


不想吃白飯的我換了冬粉


 


 




三舅&小姨丈的大腸鍋$100


 




小阿姨的海鮮鍋$100


 


很簡單的一家店、很簡單的一個小火鍋


大家吃的、聊的很開心~~


 


 


表弟補習下課了(三舅的兒子)三舅必須去載他


我們也吃的差不多了,明天還要上班也該回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一直很想吃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知道全家便利商店有優惠活動〞哈根達斯迷你杯3杯特價$200〞


回家的路上找了間全家去買



只可惜草莓只剩一杯(還是最鍾愛它的草莓)


可是又很想吃,所以只好買了夏威夷豆跟哈蜜瓜口味的


回到家只吃了草莓口味的(啊...總算是解饞了)


其它兩種口味還放在冰箱裡呢!!


等那天有FU時再拿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