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八仙大溫泉物語門口


文先去停車,在門口幫小表弟照一張



小表弟一直東張西望,而且文去停車


小表弟就很怕文不見,一直問〞姐夫壘、姐夫壘〞


 



想說難得帶小表弟出遊,就多幫他拍些照片吧


 


 



還記得前篇我說小表弟不肯讓我換衣服的事嗎


後來換好衣服我幫他拍了照


結果發現他居然是眼眶紅紅含著淚、還咬著下嘴唇


看起來好可憐喔、好讓人心疼喔


好像小媳婦喔,有種想哭不敢哭的感覺


害我之後看到這張照片超捨不得的啦


 


後來帶他下水去泡過之後,就比較好一點了


就玩開了 


而且我想他不懂泡溫泉是啥,所以我都一直跟他說是〞游泳〞


算不算是亂教小朋友啊??!!


 


 



這張照片本來是叫他比YA的,不知為何後來他擺出了握拳的姿勢


不過也滿可愛的


這算不算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一種


因為我喜歡他,所以怎麼看都覺得他很可愛


呵呵呵~~~~~









這張是去完裸湯的回程拍的


因為14歲以下的不能進去,所以走回去的路上拍的


我超喜歡這張的,看過的人都說很可愛


尤其穿著這一身的衣服


還滿適合他的


 



 


我自己好像只有這張拍的比較清楚(不過自己真的也沒拍到幾張啦)


因為整個重心都放在小表弟的身上


只顧著幫他拍照,呵呵~~~


 



  
 
  


小表弟在室內玩的時候我幫他拍的


好多姿勢喔


本來是站著拍的,後來慢慢就蹲下來、再來跪下來


後來更直接坐在地上


可能室內都不用穿鞋所以感覺在家裡吧


而且他一直跑來跑去的,玩到HIGH起來了


好在後來有制止住了


 


泡完出去換鞋子時


小表弟突然說〞我下次還要來游泳、我不要去逛街,我沒空


害我快笑翻了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就是這麼可愛


 


泡了快一個下午,大家肚子也餓了


準備換裝前往〞桃樂絲的家〞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