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 買完提拉米蘇之後


來到台中新光三越買郝生斯爆米花,買了八佰塊


每次來都感覺我像大戶的,因為都買滿多的


雖然它有很多口味(之前已介紹過)但我們還是只鍾愛〞焦糖口味


  


爆米花漲價了,以前我買中桶才$200,現在變$220了




  


每種顏色代表不同口味


 


買完爆米花我們就準備去吃吃喝喝


逢甲夜市我來嘍~~~~~



本來今天想把肚子留給沒吃過的東西


結果小辣椒問我要不要吃凱薩盒子


毫不考慮就說好


我特別請店員沙拉多加一點


不管吃什麼,沙拉就是要多一點才好吃


 






每次這家章魚燒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小辣椒說想吃吃看,於是他買章魚燒我則去買凱薩盒子


一起到章魚燒的二樓享用


 




不管假日或非假日都有人在排隊喔


 



好吃的章魚燒喔~~~有一陣子我也是瘋狂迷上章魚燒


但自從我常買的那家章魚燒口感變質之後我就很少吃了


 




這是之前人家介紹的無骨雞腿排


也是排隊的人潮,但因為想吃所以就排了


旁邊是附在雞腿排旁的生菜沙拉


有越式跟一般的沙拉


因為今天一直吃一般的沙拉所以換吃越式的




越式沙拉的醬汁


 




他們說要一口肉一口菜


的確,因為肉吃起來好油膩,感覺都吃到皮的油


但是越式沙拉真的很好吃,酸酸辣辣的


爽口又解油膩


 




每次來都會買回家啃的雞腳,三支$10,蒜味的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喔


 




現在多了去骨的鳳爪,小辣椒有買我沒買





之前經過這攤很多人在排隊,於是今天就買來吃吃看


問了老闆娘哪種口味最好吃


因為有脆皮、麻辣.....


結果老闆娘說脆皮臭豆腐加一點辣,於是我就說那來一份吧


 




哇!!!不得不說這臭豆腐真的好好吃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豆腐裡面〞臭豆腐〞的味道,有點臭臭的,但感覺很讚


不像一般臭豆腐沒有入味


再搭配它的獨特醬汁,只能說~~~真是太好吃啦


它的醬汁真的為這份臭豆腐加了不少分


想到這.....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回家前買了杯清心福全的烏龍綠茶(聽說很好喝)


因為在去台中的路上已經喝了一杯珍珠奶茶了


但是忘了跟店員說要中杯,而且沒特別註明都會做大杯的


雖然中南部飲料比北部便宜$5


但不是錢的問題,是因為我根本喝不完,而且肯定失眠


 


 


回停車場時看到這家新擺的攤位也是賣焦糖的爆米花


價錢平民多了


而且經過我試吃之後也覺得還不賴,於是也買了一包


 


 


這次來逢甲夜市感覺好像沒吃多少東西,就覺得很飽了


準備打道回府了


 


下次來台中要先物色一家餐廳,定點吃好了


但.....不知道下次去台中會是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