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敬騰終於來到現場


我好不容易擠到舞台右前方的位置


趕緊拿起相機來補捉敬騰的鏡頭




哇~~敬騰今天穿的好帥哦


而且總是一副笑臉迎人的樣子,好親切好可愛


 



  


東張西望跟現場的歌迷朋友們打招呼


還跟站在樓上的朋友說〞等一下你們都要下來哦〞。。。超可愛的


還獻唱了新歌〞給.愛人〞及〞祝你幸福〞兩首歌


 



 


主持人訪問中


 




慶功儀式~~準備拉掉紅色布幔


 




STAND BY 站好位置給各位拍照,喬好姿勢準備要給它〞卡落企〞


而且敬騰把這雙喜的冰雕打到一塊都不剩


 



 


進行電子媒體的聯訪


 




台前坐著滿滿的歌迷朋友們


聽說有些人七八點就來了(活動時間是在下午13:30)


 




  


主持人請敬騰擺出各種姿勢給大家拍照


因為好像說到什麼幾式??所以敬騰就擺出一些耍寶的動作


 




笑的很開心的敬騰


 




中間還有猜謎的活動


猜中的朋友可得到敬騰從義大利帶回來的禮物


例如:餐廳的菜單、名信片.....等等很有紀念價值及有意義的禮物


 



我們這邊的歌迷朋友猜中了,可獲得敬騰準備的禮物


 




敬騰走下台來拿禮物給歌迷朋友


剛好往我們這個方向走,離滿近的  


所以才拍到這張大又清楚的照片


 




 


我拿起相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一直猛拍,不想漏到任何鏡頭


反正回家再來篩選照片就好了


 




簽書活動開始, 簽完名後敬騰會跟歌迷朋友一一握手


主持人也一直鼓勵我們不要只是拿書簽名


可以跟敬騰說一些加油打氣的話


 




有些人拿了一大疊的書來


 




簽書活動開始不久,就有一位歌迷帶了七百本的書要簽


聽說是內地歌迷的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敬騰很認真埋頭苦簽


我想雖然手會簽的很酸,但敬騰心裡是開心的吧


真想替他按摩一下


 



有一位行動不是這麼方便的歌迷朋友到現場來


畫了一幅敬騰的畫像要送給他


敬騰到台下跟他一起合照,很貼心哦


 




這張表情有沒有很像要〞扁人〞的感覺


敬騰把外套脫了,應該是簽太多簽到熱起來了吧


敬騰穿白襯衫看起來好像白馬王子哦......帥斃了啦!!


 



  


敬騰做了短暫休息、用衛生紙擦手,將袖子捲起準備繼續給他〞簽落企〞


 


 


 



這幾個紙箱就是大陸內地粉絲的七百本書


簽好後要寄到大陸去給購買的歌迷朋友們


 


 




這一堆是香港的歌迷朋友的


簽好名之後大家在做〞加工〞的動作


把簽好的CD封面裝到封套裡面


 




在等待簽名的同時,跟敬騰的經紀人SUMMER姐來張合照吧


SUMMER姐太瘦了


人家我看起來好胖又好大隻、臉又大


好想再重拍一張喔


而且SUMMER姐也很親切哦


還摟著我拍照,不過我也是摟著SUMMER姐的腰拍照啦 


 





我拿到簽名的號碼牌是349,終於輪到我們了


現在就要排隊去簽名了


跟玉仔來張合照吧


玉仔老是說我看起來跟他年紀差不多


真的差不多嗎????


 


 




簽完後還捨不得離開,想等整個活動結束再走


於是就在旁邊拍照等待


想說好像都沒拍到合照,就請其他人幫我們合拍


最右邊的也是玉仔的朋友,香港來的朋友哦


 


拍完照後發現眼前有一個很熟悉的面孔


天哪!!!!!!!居然是我的國中同學


後來我們相認又互留了MSN跟電話,好開心哦


沒想到會在這裡遇上久沒聯絡的同學


感覺很奇妙,想到就覺得有點好笑,哈哈哈!!


 


 



  


等待有點無聊,找點事來做吧


剛好這裡擺了敬騰的相片,大家就來耍個寶,當個花痴吧


 




毫不客氣的給他親下去


敬騰。。。有給它感到很幸福嗎??


 




真想把這塊帶回家去


 



  


時間接近六點......終於。。。簽書活動結束了


敬騰也準備要離開了


我也站了一個下午,腰快斷掉了、腿好酸喔


 




趁著布景還沒拆,好多人跑到台上去拍照


玉仔.....你把敬騰的眼睛弄成鳳眼了啦


壓太用力了啦!!


 


 



 


回家走到捷運站入口時,思羽看到101很興奮


我就說幫他拍一張照片


當然自己也要來一張嘍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活動,坐火車回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