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3    這陣子天氣都好冷


冷到讓人覺得有點受不了,快變成冰棒啦~~


早上才在MSN的ID上面寫說〞這種天氣應該去吃個熱騰騰的火鍋〞


沒想到...老天爺如此眷顧我,彷彿聽到了我的心聲


因為同事居然找說下班來去吃羊肉爐





這家位於楊梅的羊肉爐在之前就聽同事說不錯了


一直說要找我們去吃,只是大家沒說好一個確切的日期,因此....就沒成行啦


今天...終於要去一飽口福啦


真是開心


它是採吃到飽的方式,一人$219外加一成服務費


價錢算滿便宜的




 



它的招牌...上面有電話,要去之前最好先預約,尤其是假日


聽說假日人爆多的


另一張〞枯樹〞很有FU,所以拍了下來







湯頭有分藥膳跟清燉


這是藥膳的湯頭~~看!!裡面已經加滿了一堆火鍋料了


因為肚子超餓,第一輪要開始〞拼了〞







我們吃清燉的,湯頭也是很棒






飲料也是無限暢飲


因為我愛喝湯...所以飲料我都沒喝





 


醬料部份有分辣與不辣







食材是採用自助式的


青菜類看起來都很乾淨、很新鮮






最左邊的義大利A菜(有人說是〞大陸妹〞)


是我愛吃的,所以我吃了好幾盤


而且這種菜稍微川燙一下就可以了


吃起來脆脆的口感


如果燙太久就變成爛爛的,口感就沒這麼好了








羊肉部份也是吃到飽的喔


所以愛吃羊肉的人一定可以吃的很過癮








火鍋料的部份~~水晶餃內餡滿好吃的~~外皮也很Q嫩








新鮮的香菇....很讚喔


玉米也滿甜的、凍豆腐煮過之後,一口咬下湯汁馬上〞噴〞出來~~多汁好吃喔







另外還有牛肉片跟豬肉片可選擇

一開始我們有拿了一些,後來都一直吃羊肉

而且肉片涮過比較澀

所以我比較建議來這裡吃吃羊肉就很讚了




這些都是我們夾的食物

其實還有更多,因為每次夾的都大同小異所以我就沒有一一拍照了




  


雖然他的食材沒有很多很多,可是我個人覺得...反正我喜歡吃的就那幾樣


夾來夾去還是那幾樣,因此我覺得不影響吃的興致








這是同事推薦的羊大骨,他說很讚

我跟張姐一人吃一根,可是我不太會啃,不知道怎麼吃

所以......辜負了這麼好的一根大骨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不過餐廳裡的人滿多的

不曉得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大家都跑來吃火鍋還是因為這家店的生意好

我想...應該是這家店的東西不錯吧...而且價錢又不貴、又沒限用餐時間

愛吃羊肉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