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難得,收了好幾個生日禮物


98.1.3晚上接到shu的電話說要來找我


心裡還在想著是什麼事??原來是送生日禮物過來給我


感動的內~~~~



包裝的很精緻



裡面的盒子


 



原來是條項鍊


shu說不知道我喜不喜歡


真是三八丫~~只要她送的我都嘛喜歡


 



項鍊近照


 



還附了一張小卡片~~是25歲生日哦


在我們彼此心中是永遠的18歲啦


 


 


同一天晚上回到房間


發現我每次坐的沙發位子多了一個大袋子


靠近一看,裡面有一張〞簡單〞的字條寫著〞生日快樂〞



裡面有一本是蕭敬騰的書


 



還有一個包包~~不過那個包包的顏色跟款式我都不喜歡


所以隔天又回去換了這個包包


 


 



買包包滿$1500贈送的零錢包


 


 


生日當天回到外婆家(因為表妹一直交代我要回去)


原來是要送我生日禮物哦



謝謝眉吟表妹送的馬克杯


我真的很喜歡,隔天上班馬上拿來泡燕麥片


 



欣倩表妹送生日禮物─相框


 





生日卡片


 





丫敏表妹送的生日禮物─糖果


 


 


 


 




由於眉吟表妹生日也在這個月,所以換包包時順道買了一個皮夾送給眉吟表妹


希望她會喜歡


 


 


 


今年生日感受到很多溫暖,謝謝這些小鬼們


還有我最愛的女人~~~shu


還有謝謝文。。。。。不管以後我們會怎麼樣...........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