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二樓辦公室時

小江拿了一種口香糖給我們吃


說是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


他覺得不錯吃所以跟我們分享


還說吃了會〞感動〞喔


於是我們一人吃了一個


跟一般在台灣吃到的口香糖的確不一樣


 


 


 


所以我都一直開玩笑跟小江說,吃了會感動到流眼淚的口香糖


後來他說整盒要給我~~~因為說我平常很〞辛苦〞。。。哈哈哈


我也毫不客氣的帶走了~~~


  


 


 


只是美國帶回來的??那在台灣不知道買的到嗎??


就算買的到,我想價格應該也不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