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18 快下班時接到阿信的來電


於是我們就約在中壢碰面,順便吃個飯,因為也好久沒有見面了


所以我們這次約在哈瓦那咖啡館─慈惠店


 


我本來以為哈瓦那是連鎖的,菜單也會一模一樣的


結果....發現.....慈惠店跟楊梅的新梅店是不一樣的


不過東西都不錯吃啦


 



餐點附贈的沙拉、濃湯、塔塔醬麵包


這三樣我全嗑光啦~~


因為我覺得好好吃喔


而且我在菜單裡有發現凱薩沙拉~~下次想吃沙拉時可以來這裡解解饞了


 


 





阿信的羅勒青醬牛肉斜管麵


本來想先吃一口試試味道的


結果只顧著照相卻忘了試吃


 




我的起司奶油培根雞肉義大利麵$220


它有輕食份量$180跟全份量$220


我跟阿信都選了全份量


因為輕食份量實在有點少


可是不要看照片小小一陀喔~~其實還滿多的


但我還是吃光啦


 



柳橙汁~~餐點附贈的飲料


不過沒得選擇,只有柳橙汁而已


因為這不是新鮮現擠的所以我沒有很愛喝


 


但是可以另外換購別的飲料啦


可是我怕喝茶或咖啡又會睡不好所以就喝柳橙汁嘍


對我來說有點點太甜啦~~


 


 



阿信另外點的焦糖瑪其朵~~~看起來好像不錯喝喔~~


 


好久沒跟阿信碰面了,也算不出來有多久了


不過他居然也還記得我的生日


真是感到開心丫










哈瓦那慈惠店


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10號


03-4275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