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接到玉仔的電話說97.12.14(日)要去接敬騰的飛機 


心想好像也沒什麼事就去看看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接機,因為之前覺得接機跟送機停留的時間不是很久所以就有點懶的去


敬騰的班機是20:00抵達


所以我到機場大約19:30


沒想到玉仔也到了


後來看了看飛機的航班表,敬騰所搭乘的BR228要20:28才會到


所以我們也只好~~~等等等等....嘍


 




終於....在21:15分左右


敬騰出現在入境出口


大家喊了〞敬騰〞的名字


試圖想讓他知道我們的存在~~








後來我們就隨他的動向飛奔


你就可以發現一群人在機場大廳奔跑(有點小丟臉)


一團人圍著敬騰~~


但他一直都是笑咪咪的~~很親切哦










只是敬騰都沒有停下來,所以我們只好一直跟著他走去候車的地方


好在他的保姆車還沒到


所以有短暫的時間可以圍在他旁邊


大家就你一言我一句的一直跟他講話不然就是問他問題


剛好被我卡了一個很優的位子(站在他的右手邊)


趁機不可失趕緊請玉仔幫我照相


不過隱約感覺到我的頭一直靠到他的肩膀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回過頭來看我吧


真的是不顧形象了我








後來趁他上車前再捕捉一張


能站在他旁邊拍照就覺得很黑皮了~~~








 



 


回家的路上~~~心情還是很HIGH的


真是不虛此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