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次拍了很多照片


所以我分門別列整理成3篇文章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人物部份啦


從以前到現在聚了好幾次餐


但一直都沒有一起合照過


剛好小江提議說要幫我們照一張(可是醬子小江就不在裡面啦)


所以我們就請店裡的人幫我們照了這一張合照



 


 


 


女生來一張合照吧


怎麼覺得我的頭有點大


套一句shu講我的話〞不知道是頭大造成臉大、還是因為臉大所以頭大〞



 


 


 


跟素梅來一張大頭照


本來還要跟愛美、張姐照的


但後來小江說要幫我們照,搞到最後照了一些很好笑的照片


尤其有一張我的〞醜臉〞


礙於我還要〞留給人家探聽〞,所以照片我就不po上來嘍


但是我那討人厭的〞火氣大〞此時也來湊上一腳


好在已經快好了,所以只在嘴角留下一點點紅色的疤


但是笑的太開心,傷口裂掉,流了一點血~~~真浪費唷(貧血的人是很愛惜血的)


 



男生吃一吃就到外面的庭院抽菸、喝酒、聊天稍作休息


突然靈機一動來給他們拍一張照片好了


但角度的關係有2個人有點被擋到


相公有發現所以有點躲起來~~~欠揍喔


後來素梅叫我照小江的獨照~~到時候唱〞家後〞給他聽


有一日咱若老......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後來被他發現了,不過他也很大方的讓我拍了這張照片



 


這次我們的包廂真的是vip級的


因為這個庭院好像是屬於這個包廂的


感覺很棒~~


而且那天的天氣也很剛好


在外面坐也不會覺得太冷或太熱


真的很讚喔!!
 


 


 


後記:


今天很謝謝小江~~~


專程去請服務生將我們包廂的燈熄掉


又請他們準備一份切片蛋糕排成一個圓形蛋糕


然後唱生日快樂歌幫我跟煉哥慶生


當然還有吹蠟蠋跟許願(吹蠟蠋我們就用喝完的可樂罐上面插著吸管代替了)


雖然整個很無俚頭但是很好玩也很好笑


整場是笑聲不斷


還有用影片記錄了下來,但我不會po影片所以.....獨享嘍


 


還要謝謝一位低調的人


請我吃了這一餐~~謝謝你喔~~(我想你會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