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吃飯很輕鬆~~因為景色全部都是小江照的

我就只要負責哈拉就好了~~感覺很讚!!


以下的照片就提供給各位參考一下嘍~~



這張風車真的很美 ~~~





有沒有很像峇里島的感覺呢~~~

很有fu喔!!





最右邊那裡是我們包廂外面的〞庭院〞







白沙喔~~發現很多小朋友都會在那裡玩

如果我那天穿的是涼鞋的話我想我可能也會想要上去踩一踩~~






感謝小江很認真的拍攝喔~~~















整層樓還有二樓跟三樓

聽說二樓有個船的造型,但我沒有特別上去照相







小江還捕捉到一張火車經過的照片喔~~還滿特別的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好想出國去渡假喔~~~























看完之後,有沒有很想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