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昀子部落格看到她介紹的〞蝦客〞之後

我們便決定12月份聚餐要去蝦客吃

本來我們要去中原店,後來聽說平鎮旗鑑店開了

而且造景很漂亮,所以我們臨時又換家了

97.12.12(五)聚餐成員:煉哥、相公、世偉、小江、愛美、素梅、張姐、ME

在這裡要謝謝昀子姐姐提供的優惠券

不得不說〞昀子姐姐人漂亮又很熱心喔〞

也因為託她的福,這天的晚餐我們吃的很開心喔~~謝謝昀子姐




冰鎮白酌蝦




蝦醬空心菜




鹽烤草蝦




泰式酸辣蝦~~這道菜我們叫了六、七盤吧

因為酸酸辣辣的味道真的很棒

再加上這是唯一一道蝦殼是剝好的~~哈哈





紅油蒸蝦




清蒸熟白蝦




櫻花蝦炒飯

大家都說好吃~~但裡面有太多蔥末了

所以我另外叫了一份不加蔥的櫻花蝦炒飯

真的很好吃~~





泰式酸辣鮮蝦鍋

也是酸酸辣辣的~~我喝了好幾碗

裡面有一種獨特的香料~~他們說是香茅的味道




泰式酸辣鮮蝦鍋附的蝦子





蒜香鹹酥蝦




蒜泥蒸蝦




馬來辣椒蝦




託昀子姐的福,招待私房菜~~活蝦




這也是我們的私房菜

擺盤的蝦子都是相公用愛心剝的,真是個賢慧的好男人




說到賢慧,小江也是挺賢慧的

這是小江剝的胡椒蝦~~滿滿的愛心喔





月亮蝦餅~~




鮮炒蛤蜊

不知道是味道太淡還是怎樣

總覺得蛤蜊的味道很腥





櫻花蝦炒高麗菜





胡椒蝦






蝦醬高麗菜跟燒酒蝦是漏網之魚

因為我沒照到

還有一鍋原味鮮蝦火鍋也沒照到~~

不過我想醬就覺得很豐盛了吧

喜歡吃蝦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而且這一頓飯我居然連一隻蝦殼都沒剝到

謝謝相公跟小江的愛心蝦肉~~~哈哈






蝦客─平鎮旗鑑店

地址:平鎮市大昌路50號

電話:03-4013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