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8 因為跟朋友有些事情要談

所以我們又來到風尚人文咖啡館

因為21:00之後即有晚茶優惠

所以我就選了晚茶(任選一茶點可享飲料半價優惠)






時間有點晚還是不要喝茶類好了,怕又失眠,隔天要上班很累

因此選了養生的〞枸杞菊花茶〞

味道還滿濃的~~~







朋友的拿鐵咖啡






我選的茶點~~地瓜薯條

因為上次吃還滿好吃的

不過只吃了三分之一,有點浪費

因為我朋友都不吃只有我一個人吃~~真的會肥死







芝心起士條~~~也是我點的

而且4條都是我吃的

第1條熱熱吃還是有牽絲的感覺

後面3條因為有點冷了,所以裡面的起士也變硬了

不過還是覺得味道很讚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吃起司的關係吧






就醬我們聊到凌晨一點多

我想我隔天上班肯定會累翻了~~整個睡眠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