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八方園~~我們轉移陣地

到旁邊的「鄉巴佬」聊天

遠遠看~~感覺很棒、很有氣氛吧









佈置的很浪漫吧~~

再加上可能是晚上搭配上燈光,覺得好美喔









本來想坐外面的,因為我覺得外面的感覺比較好

但是因為天氣太冷了,所以我們只好選擇坐在室內了

座位的傘本來是打開來的,因為我拍照的時間接近打烊了

所以傘都收起來了~~~









上面兩張是鄉巴佬外面的座位風景

下面兩張則是裡面的擺設

裡面位子不大,感覺很溫馨









這是我們一起點的水果鬆餅

我以為會有水蜜桃,結果只有蘋果

但鬆餅配上鮮奶油真的很好吃喔







左邊是美慧的蜂蜜檸檬

右邊是煉哥的柚香夫人水果茶,味道很夠,不過我覺得太甜了一點

我們還點了甜檸風情茶(檸檬草+甜菊葉+薰衣草)

因為熱茶是用一壼裝起來的,從外表看不出是啥東西所以我就沒拍照了~~






我的焦糖拿鐵~~很少喝咖啡的我今天叫了咖啡來喝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喝,因為怕失眠

但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想喝

結果~~當天晚上真的失眠了,而且睡的不好

這就叫做.....〞假會〞(台語)






每次丫超回來聚餐聊天都覺得時間過的好過

很快時間來到了九點,人家要打烊了

好快喔~~所以我們也只有各自回家了

很開心在這家公司認識好幾位知心的好朋友

希望友誼長存喔~~(好老套的說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