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剛好是爸爸的生日,本來要在中壢吃飯

但是媽媽顧慮大妹帶著〞幼嬰〞不方便

就說要在家裡吃一吃就好了~~

可是我覺得在家裡吃,媽媽又要忙東忙西的

討論到最後。。。先回到家再說

後來媽媽說去永安漁港吃好了,本來我們想去之前那家966

結果有人在辦婚宴,所以我們只好到隔壁那家吃

不過我沒注意到那家店名是什麼,因為下雨天,一下車就衝到餐廳門口沒有去留意



今天慶生只有爸媽、我跟大妹

小妹上班、弟弟上夜班正在家裡睡覺,我們也不好意思叫他起床 (女婿們也都在上班)

so~~讓爸爸過了一個沒有全員到齊的生日

但我那好爸爸一定不會跟我們計較這種小事的

有時真的好慶幸我有這麼好的父母~~~





這次點菜還是由我跟媽媽聯手




蘆荀炒百合~~我本來想叫蘆荀炒百菇的

但大妹不吃香菇類的,所以.......





媽愛吃的炸肥腸啦





大家都愛吃的炒田螺

我的爸爸很可愛 ~~每次夾菜時他都夾裡面的〞菜〞

例如這道菜他就夾九層塔、蒜來吃,就是捨不得夾螺肉

我知道他是捨不得吃想留給我們吃

只是看在我眼裡會覺得很難過~~~





蚵仔酥

不太吃蚵仔的我,這次倒吃了不少哦!!




米苔目。。。看不出來到底是算湯還是炒的

因為有點溼又不會太溼???





海瓜子




味噌魚頭湯

湯頭很好喝,只是豆腐不是用嫩豆腐,口感顯得沒有那麼好

會叫這鍋最主要是因為爸爸喜歡啃魚頭~~~





因為我們只有四個大人,所以這些菜好像有點多,每個人都吃到很撐

不過消費也不貴,但是跟966比起來我還是覺得966比較好吃

相對的~~價錢....也貴了不少




回到家因為吃太飽也吃不下蛋糕了

而且爸媽也要睡午覺,那就等晚上再來切蛋糕嘍







這個蛋糕是臨時去買的

因為本來請大妹準備的,結果他沒準備,所以我回家時才繞去新屋的〞巧福〞買的

想買黑森林跟提拉米蘇口味的,但顧慮爸媽可能沒那麼愛吃

於是請店員幫我推薦~~~結果他說這一種口味賣的還不錯

裡面是夾層夏威夷豆跟臻果,蛋糕則是巧克力口味的

聽起來感覺很不錯,於是我就買了它 ~~~~

果真吃起來不會太甜也很香哦

連媽媽都說好吃~~~

爸爸。。。祝您生日快樂!!!,更希望爸爸往後每一天都開心

也祝爸爸身體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