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05 跟玉仔、思羽來到台北西門町參加敬騰的拍照會

西門町好幾年沒來了,變得更熱鬧了

拍照的活動是從下午一點開始

我們本來在考慮要不要提早來排隊,但又覺得反正都拍的到就晚點來好了

到達活動地點差不多一點左右,已經聚集了很多歌迷,不過敬騰還沒來

我們走到舞台旁邊

沒多久~~~敬騰的褓姆車來了

很幸運的我們剛好在舞台後方,剛好被我們碰到




我二話不說當然是拿起相機補捉鏡頭嘍

這張是敬騰正要從褓姆車下來





接下來就由主持人GIGI訪問




敬騰擺POSE讓大家拍照中~~~





敬騰唱了2首歌~~~~〞疼愛 〞及 〞多希望你在〞

唱完接受電子媒體聯訪後 ,拍照會就準備開始了。。。







唱片公司體恤要拍這麼多照眼睛會不舒服

所以準備特大罐的眼藥水給敬騰

大家要敬騰把眼藥水拿起來拍照~~好可愛喔~~~






拍照拍了一會,突然敬騰往台下走

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而且敬騰就從我旁邊走過去喔

好想偷拉他的手喔~~~但是我不敢~~~~哈哈!!!






後來才知道原來敬騰是要下來跟這位行動不方便的先生拍照






在人群中發現了這個人~~~~他就是教敬騰變魔術的魔術師

有看過敬騰上〞沈春華Live秀〞的人應該知道

大家都跟他一起拍照,我當然不例外也來拍一張嘍





蕭爸爸跟蕭媽媽也出現在排隊的人群中

於是我們走過去跟他們要求拍照

他們也很親切的一口答應

仔細看了看,感覺敬騰好像比較像媽媽

而且媽媽看起來好害羞哦~~~






一堆歌迷圍著他們在講話,還有歌迷問蕭爸爸:〞敬騰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蕭爸爸說:〞沒有 〞

後來蕭爸爸就從包包裡拿了幾粒糖果請大家吃

我也有分到一粒喔~~~~是日本的黑糖貽

所以拿著這粒糖果跟蕭爸爸合照留念 一下





從一點多等到四點多。。。終於拍到照了

因為敬騰要趕著去台中,所以後面拍照就有點趕

終於換我上台拍照了

敬騰正準備把手插進口袋

我以最快的速度拉起敬騰的手並且 〞十指緊扣〞拍了照片

之後我整個人就是開心到了極點





拍完散場也差不多五點多了,嘴又渴、肚子又餓

於是我們就沿路回捷運站,順便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後來挑中了一家〞咖哩世界〞




這是套餐附的玉米濃湯~~~~很少喝到這麼難喝的玉米濃湯

總覺得味道怪怪的~~





玉仔跟思羽合點的〞雞肉咖哩〞,看起來有點簡單





我點的 〞歐姆蛋豬排咖哩〞

蛋看起來滑嫩滑嫩的,吃起來也真的很嫩

但是豬排就很乾很硬~~~老實講不好吃

可是客人還滿多的,就是因為看到滿多人在吃想說應該不會難吃,沒想到沒有想像中好吃~~~





套餐附的沙拉跟飲料,不過我是點紅茶,但它的紅茶居然是檸檬紅茶

嗚嗚 ~~人家是要紅茶啦~~不愛喝檸檬紅茶

所以覺得這頓飯花的錢有點冤枉






後來搭了捷運再搭火車回到中壢

在火車上我們講好要去吃鮮芋仙




玉仔的芋圓5號(花豆+天山雪蓮+珍珠)$45

這是玉仔第一次吃鮮芋仙,他說很好吃喔~~






思羽點的仙草3號(紅豆+花生+珍珠)

他不敢吃芋圓所以點了仙草系列的






我看了很久還是點了芋圓6號(粉粿+粉條+珍珠)

本來想吃別的,但又很想吃它們家的芋圓

而且我又不喜歡配料+紅豆 、花豆之類的,所以還是老規矩,來份芋圓6號好了~~







就這樣敬騰的豆腐也吃了、飯也吃了、冰也吃了

帶著一顆興奮開心的心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