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爸爸、大妹女兒(小蕊)、小妹、小妹婿(小鄭)一起來到sogo百貨8樓的麻布茶房用餐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用餐,每次經過看著外面的櫥窗都覺得它的冰品看起來好好吃


讓人不住想流口水~~~





這是點給爸爸的親子丼$200

因為想說爸爸應該會想吃飯,所以我們自己做主幫他點了這份餐






這是我的蔬菜味噌肉拉麵$200


裡面有玉米粒、香菇、高麗菜、紅蘿蔔等等


湯頭喝起來有點像一種泡麵的味道


我覺得滿好吃的~~所以我嗑光光了




小妹的辛口蛋花烏龍麵$230






小鄭的泡菜牛肉丼$220






這是小妹加點的青菜(忘了是什麼名稱)

不過裡面的蔬菜就跟我點的拉麵裡面的菜大同小異嘍






這2盤小菜是每份餐點都有附贈的


綠綠的吃起來像涼拌海帶之類的,脆脆的挺好吃 (小妹的沒吃完還被我拿來嗑掉)


但至於另一盤的牛蒡絲我就沒那麼喜歡吃了


最左邊的是辣椒粉~~~~





吃完飯跟小妹去逛了內衣,不過只有小妹買我沒買


後來爸爸就先帶小蕊回家了


我就跟小妹、小鄭驅車前往大妹家裡去探望他坐月子






這是大妹的二女兒,皮膚滿白的,臉頰也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有肉


還有架在嬰兒床的那顆頭就是小妹啦~~~~






這張有點模糊~~~看到小baby兩隻腳尬在一起覺得很可愛 所以就拍了這張照片








在大妹家待了一下子也差不多晚餐時間了


我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