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今天(97.9.29)要去阿瘦皮鞋逛逛,因為現在有個活動,第二雙$200


 


但颱風天....外面風強雨大的,想說媽媽應該不會出門


 


沒想到十點多接到媽媽的電話約我中午一起出去


 


出門時路上的車子很稀少,可能大家都不太敢出門吧?!


 


第一站來到阿瘦皮鞋,店裡的客人還滿多的


 


但逛了逛媽媽沒看到中意的,於是我們就到SOGO百貨吃午餐(要進SOGO停車場的車子居然在排隊,大家都不在家裡躲颱風都跑出來逛街嘍)


 


不知道要吃什麼好,就選了八樓的〞卡布里喬莎〞餐廳


 


是吃義大利麵的,怕爸爸吃不習慣,但爸爸說OK,心想也沒吃過就來去吃吃看好了~~~


 


它的餐點大部份都是2~3人份的,所以我們沒有點很多道菜


 


但不知道是人手不夠還是怎樣,覺得服務的動作有點慢


 


我們等了好一下子才點到菜


 



這是媽媽點的〞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太大盤,但上面的花枝的確滿多的


 


裡面的生菜搭配義式油醋,吃起來有酸酸的口感,剛好可以解解炸花枝的油膩感


 


 


 


 



我想吃的〞凱薩沙拉〞,服務生很納悶的問我們點了兩樣沙拉類的菜


 


但我們就是想吃丫。。。但它的凱薩沙拉比外面我吃的口味稍微酸了一點


 


但還可以接受啦~~~沒辦法就是愛吃生菜沙拉啊!!!


 


 




主餐實在不知道要選什麼好,於是問了服務生有沒有比較推薦什麼?!


 


服務生說了幾樣之後,我從裡面挑了這道〞蕈菇奶油茄汁義大利麵〞


 


裡面有蕈菇香菇的味道、還有很濃郁的奶油味


 


大妹的女兒很反常的吃了滿多的麵,可能他也喜歡這個味道吧


 


本來服務生說他們的義利麵裡頭會保留大約一根頭髮細的麵不會完全煮熟


 


醬吃起來口感會比較好,但因為我們有小朋友所以建議煮久一點


 


不過我覺得如果沒有煮久一點我應該也吃不習慣吧


 


所以下次去吃,不喜歡的太硬的人要記得提醒他們〞麵要煮久一點〞


 


今天雖然只點了三道菜,但三大一小的我們居然沒吃完


 


因為它的份量真的都滿大的~~~~


 


比較適合很多人一起去吃,才可以吃到很多很多道菜


 


不過今天這道麵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