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的晚上,我正在上網PO部落格的文章


 


文跑下樓來問我要不要吃泡麵??然後又說要出去買東西吃


 


後來我覺得外面好像沒有什麼風雨,突然很想吃火鍋


 


於是就找了婆婆一起出門吃〞朝天椒〞


 


出門前先打了通電話確定朝天椒有營業我們才過去



它有很多種鍋底,我們選了麻辣鍋跟檸檬香茅鍋


 


我大部份都吃麻辣鍋,我喜歡秀針菇+麻辣鍋的味道


 


有沒有看到鍋裡滿滿的秀針菇??都是我吃的哦~~~


 



坐好之後,店員會問有沒有不吃什麼肉??我們都吃,所以送上了牛肉、豬肉及羊肉


 


後來羊肉跟牛肉有再加點


 


 



除了肉類其餘的東西都是自助式的,這些是我們一開始夾的食物


 


但一盤一盤照實在有點慢~~所以我就帶著相機趁著人少時照了自助吧的東西


 


文說店家會不會以為你是哪邊派來的間諜??


 


我就說我也很怕丫,因為難免會引來一些人的目光,真是害羞。。。


 


但就想拍起來放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咩~~~


 


 


 





左邊這張有蔬菜麵、泡麵、豆皮、冬粉(有粗的細的2種)還有排骨酥......等


 


水果有鳳梨、百香果、葡萄、火龍果、哈蜜瓜、西瓜


 


哈蜜瓜還滿甜的,西瓜就還好~~~


 


還有養樂多跟布丁,但上次看到有格友說有中華豆花,本來也想吃的


 


發現櫃子下面有豆花,但後來問了服務生,他說今天是提供布丁


 


文說:人家就是不給你吃咩,有點可惜沒吃到豆花


 


因為我覺得〞味全布丁〞不好吃


 


 










雖然食物滿多的,但我吃來吃去就只吃那幾樣而已


 




 



它的冰有分2種,一種是一支一支的冰棒


 



另一種是杜老爺,用挖的,一球一球的


 


我吃了2球〞香檳葡萄〞的~~~還不錯,我覺得不會太甜


 


今天這餐一個人是$390,不加收服務費(很難得吧?!)


 


結果當然是肚子吃的飽飽飽的回家睡覺覺嘍~~~


 


明天放颱風假,有一整天時間好補眠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