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請了半天假跟同事素梅一起去燙頭髮


 


中午下班到了楊梅停好車,素梅帶我到大成路上的〞佐野〞吃午餐



看到密密麻麻的菜單,每樣我都好想吃哦


 


後來終於決定點了~~~味噌拉麵  一碗80元


 


裡面有魯過的筍片、半顆蛋、肉片、海帶、玉米粒及上面有擺了一片海苔


 


味道還不錯,因為一碗才80也不能要求太嚴苛吧


 


而且可能是因為很平價、味道又不錯,吸引滿多客人上門的


 


我們到時已快客滿了,而且櫃檯還有好幾位等著外帶的客人


 



素梅點的~~~烏龍涼麵  也是一碗$ 80


 


她說烏龍麵沾著杯裡的醬汁一起吃很好吃,而且麵雖然看起來不多,可是吃完它覺得肚子滿撐的


 


這頓拉麵大餐是素梅請的,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飯後飲料就由我買單,我們到斜對面的清心福全買了2杯蜂蜜綠茶


 


因為現在〞毒奶事件〞還是少喝奶茶,換換口味


 


買好飲料來到曼都,找了設設師溝通好之後就開始動工了






這是上好捲子的樣子,素梅幫我拍了一張,她說很像花椰菜~~呵呵


 


希望燙好可別像花椰菜才好~~~


 


 



這次我做了燙+染的消費,歷時好幾個小時,終於大功告成了,展現成果的時候


 


我很滿意喔~~~只是自己回去整理不曉得能不能也這麼好看??


 


本來正面也有照一張啦,但覺得我自己好醜喔,不敢PO上來


 


所以看看背影就好了~~(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燙完之後也差不多該吃晚餐了。。。素梅帶我到埔心的〞丹堤咖啡〞用餐


 


我們本來都想吃義大利麵的,但店員說賣完了。。。???


 


我們倆都很納悶,才六點多就說賣完了,我看應該是沒賣吧


 


可能是因為毒奶事件所以最近義大利麵業者多少有受到影響吧


 


沒有義大利麵,我們就只有點飯來吃嘍


 


我們各自點了一個飯,再加$60多了沙拉跟飲料


 


但又是素梅買的單,不好意思×n次方啦


 


 



我覺得沙拉的醬不夠多,素梅也是,所以我們又要求他們多加了一點


 


生菜有一點點點乾,可能是冰著水份有點流失掉了


 


但是醬料還不錯,整體上還算不錯啦~~~


 


 


 




素梅的時蔬咖哩飯~~~後來飯快吃完了,咖哩還剩滿多的


 


不是不好吃,只是她說她雖不排斥咖哩,但也沒很愛吃啦!!


 


 




我的也是咖哩飯,但我忘了名稱是什麼


 


不過我跟素梅的咖哩是不一樣的


 


最後還有一杯冰梅綠茶沒拍到,裡面看起來好像有新鮮的梅子肉


 


喝起來很夠味很好喝


 


就這樣我們坐到八點多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