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外婆家前先打電話確認小表弟有沒有被帶去幼稚園


 


後來因為小舅媽要上班所以把小表弟帶去學校了


 


於是我叫丫敏表妹打給小舅媽說是否可以先去把小表弟帶回家


 


小舅媽說ok


 


去到學校按了對講機跟老師說:我要來帶**明


 


只見裡面傳來老師的聲音說:小明,姐姐來帶你了


 


接著就聽到一聲聲很稚嫩又興奮的聲音說著:姐姐來了~~姐姐來了~~~


 


就這樣我把小表弟帶走了


 


因為現在他正在學講話所以在車上一直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不然就是一直學我講話


 


還跟我說要〞買飲料〞。。。去了50嵐拿了我先打電話去訂的飲料就回外婆家了


 


 


 


在家玩一玩時,小表弟 突然拿起他的安全帽戴了起來說要開車車


 


就跑到三舅的車上去


 


所以就有戴安全帽開車的經典畫面出現了


 


大家都笑得人仰馬翻~~~因為當下看到實在太好笑了


 


趕緊拿起相機記錄這特別的畫面


 








瞧他玩的多開心丫~~~~


 


 


傍晚時載筱筠表妹去補習班上課,發現大園居然也有〞超級雞車


 


於是買了7份雞排跟1份薯條回去


 


因為不知道小孩子比較喜歡吃什麼口味的所以買了原味的(就是一般的胡椒粉)


 


後來聽詠哲表弟說咖哩口味的很好吃~~~


 


還滿了車車玩具跟球球玩具給小表弟


 


買完雞排小表弟很熱情的跟老闆娘再見,還有另外一位女客人


 


回到家一下車,小表弟拿著車車跟三舅媽說〞好多車車喔~~大姐買的〞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一天很快的又到了晚上,也是要離開小表弟的時間了


 


只要我去上個廁所他沒看到我的人就會開始找〞姐姐呢??姐姐呢??


 


一看到我們拿包包會先說〞不要、不要〞然後抱住我們的腿再不然就是會跑到我的車子旁邊等


 


每次我回家都會先開車載他繞一圈,但今天不知怎麼了,繞了一圈他還是不肯下來


 


一下車就招手叫我〞來來來〞(意思要我也一起下車)


 


我就跟他說可是姐姐要回家了內


 


結果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爬到我車上


 


後來是我跟著下車他才甘願下來( 上演了一段18相送的戲碼)


 


 


最後實在沒辦法,只好請二舅出動載他去雜貨店


 


然後我趁機溜走~~經過雜貨店時二舅在外面等,叫我可以再看一下小表弟


 


說時遲那時快~~~眼尖的小表弟看到我的車子


 


馬上從雜貨店衝出來橫越了馬路跑到我的車子後面要開車門


 


後來是二舅把他騙上他的機車,然後再載他繞了一圈


 


本來我是一直跟在他們後面的~~我舅放慢速度叫我先走沒關係


 


後來聽說,小表弟一看到我的車子開走,就一直哭著叫〞姐姐、姐姐


 


聽到時心都啾在一塊了~~~


 


我也是很捨不得他,可是沒辦法我還是得回家啊


 


看到他哭實在很難過~~~~


 


但是有空的假日我一樣會回去看看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