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杏妹同學介紹了〞藍月莊園〞

剛好在龍潭,趁著禮拜六去找大妹順便去這家吃飯

因為是前一天臨時約的沒有訂位,所以禮拜六11:00左右我們就到了

剛到時還有園丁正在整理花園~~我們是第一位客人。。。。夠早吧~~~






天氣太熱了~~所以待在戶外的時間不能太長,只有匆匆照了幾張相片






裡面的裝潢還不錯~~很幽靜的感覺

有看到〞壁爐〞嗎??






濃湯~~~好喝是好喝,但就是覺得有一種味道

不曉得是加了什麼香料的味道??



生菜沙拉~~~不過苜蓿芽跟小豆芽我都不敢吃

沙拉醬是藍紫色的,帶有藍莓的味道

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感覺還不錯



我點的~~~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我聽到青醬就很想吃了~~因為之前去吃義麵房的青醬實在是太好吃了

但這家的青醬味道很淡,跟義麵房的差很多

我覺得普普啦~~~




大妹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甜點~~~裡面有奶油還有水果顆粒

滿好吃的




大妹另外點的100%柳橙汁

我喝的是紅茶




吃完飯覺得天氣好熱~~~於是跟大妹倆人跑去吃鮮芋仙

店裡的客人很多,外帶的人也很多,不過我們沒等多久東西就來了

這是我的〞芋圓6號〞

裡面都是我愛吃的芋圓、粉條、粉粿、珍珠

而且真的好大一碗,跟外帶的大小真的差好多喔



大妹點的芋圓3號

是芋圓、珍珠、紅豆、花生,我有試吃花生的,很香很好吃





這是大妹推薦的鮮芋仙手工麻糬$25/個

外皮有原味跟黑糖的,我選擇原味的,內餡則是選了〞花生〞

花生內餡還吃得到花生顆粒喔~~~好好吃喔






吃完鮮芋仙感覺肚子好像又有點餓了

大妹跟我說超級雞車的雞排很大塊又好吃

於是我們又一人買了一塊回家吃

我點的〞脆皮檸檬雞排〞

皮很脆、淡淡的檸檬香,真的好大一塊





大妹的〞蜜汁大雞排〞



只能說他的雞排真的好大塊喔

他還有很多種口味的,下次再來試試別的口味


覺得今天我們吃了好多喔~~~離減肥之路真的愈來愈遠了~~~~




藍月莊園  http://034703558.travel-web.com.tw/
店址:桃園縣龍潭鄉金龍路590巷77號
電話:03-4703558
營業時間:am11:00~pm9: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