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舉辦一日遊,首先第一站是基隆的情人湖


雖然湖沒有很大,不過景色還不錯


但是沒有風~~~熱死人啦


也因為停留的時間沒有很長再加上天氣太悶熱


所以我們很快就走到山下找個樹蔭休息





接著第二站到了野柳~~雖然有海風吹拂著,但還是熱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女王頭


不過已被風化成不太像了


雖然很熱,不過我們還是有走了好大一圈,因為想說來都來了,反正時間也還沒到


我們還走到風化區喔~~~我吆喝著大家上班嘍~~


(其實是風化窗啦!!)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大伙們沿路一直嚷嚷著待會要買個剉冰或冰沙來吃


後來終於來到7-11,本來大家一致說要吃冰沙,後來沒一個人吃的


只買了飲料~~~~一群善變的男人女人



主辦人玉梅姐姐說中午吃很好的喔,一桌$5000,看起來有沒有很豐盛呢?!!
這些菜色都以海鮮居多,我吃最多的是鮑魚沙拉還有龍蝦沙拉




吃飽飯接下來就去逛了海洋生物館及看海豚、海狗表演,還有變臉還有空中飛人、水上芭蕾


門票$300


有一段節目是人從大約9層樓高的地方往水裡跳(水深才3公尺)


真是驚險萬分,也是這場表演最高潮的地方吧~~~



看完表演準備上車,此時天空開始飄起雨來,上完車沒多久就下了傾盆大雨


好加在我們沒淋到雨





上了遊覽車準備出發時


有人上來推銷宜蘭名產~~本來是1包$100,後來殺價的結果是8包$500


可是8包對我來說太多了,後來跟愛美一人一半


我買了2包煙燻鴨肉、1包溫泉蕃茄還有1包金棗



大家都買完之後就朝著下一站目的地出發~~~淡水老街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