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10雖然父親節已經過了

不過我們選擇在這天慶祝父親節

一方面是不喜歡人擠人,一方面是過了父親節大家比較有空


到了餐廳準備點菜

大家就叫我去點菜,但我也沒啥概念不知道要怎麼點

所以只好問老闆娘說有沒有推薦什麼菜色



這道生魚片是因為爸爸愛吃所以點給他吃的

生魚片有分新鮮的跟冷凍的

但因為價錢的關係所以我們點冷凍的





海瓜子~~每次到漁港吃飯一定會點的菜

這家炒的味道跟每份$100炒的味道不太一樣

但2種口味都好吃

海瓜子也很新鮮~~~~







老闆娘推薦的〞薑絲魚肚〞,煮法跟薑絲大腸一樣

不過魚肚吃起來的口感比大腸還脆

大家都說好吃,但我只吃了一口魚肚

後來都吃薑絲~~~因為.....我愛吃薑絲






這也是老闆娘推薦的〞麻辣肥腸〞

因為媽媽跟妹妹都愛吃肥腸所以我就點了

我本來以為是想〞五更腸旺〞的做法,沒想到菜上來是類似宮保的做法

但我只吃裡面的豆乾

後來妹妹說肥腸吃起來不會肥 ,所以我就夾了一塊吃了一口

還是覺得有肥肥的感覺,就把吃剩的那個肥腸丟到妹妹的碗裡給她吃

但這道菜評價也是不錯

老闆娘真的是秉著良心在推薦的~~~不錯、不錯!!






哈哈~~〞蟹黃豆腐〞也是老闆娘介紹的

我不愛吃蟹黃,不過其他人要吃所以我還是點了

但我覺得很好吃,這道菜還加點了一次

因為弟弟比較慢來,所以又點了一盤來吃







水蓮~~~這家的炒水蓮的味道比其他家都來的好吃






草蝦

本來在考慮是要點草蝦還是沙蝦

但老闆娘說草蝦比較甜,沒想到蝦子上來時,大家吃都說蝦子好甜

而且哇沙米又夠嗆夠辣~~~







妹妹愛吃涼筍所以我就點了~~~~






現殺的石斑魚湯喔

爸爸愛吃魚,尤其愛啃魚頭

所以這2隻魚頭由爸爸包辦了

希望爸爸今天吃得開心





其實我很怕菜點的不好,大家吃的不開心

好在今天點的菜都還可以

好哩加在哦~~~



今天很難得兄弟姐妹全都聚在一起


也有一陣子沒有全家人一起吃飯了

上回媽媽生日時弟弟因為要上班所以缺席了

本來今天要照張全家福的

小妹都把相機準備好了

但因為大妹的女兒有點小狀況

所以沒有拍到全家福照片

這是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

下次聚餐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到時記得再來拍一張全家福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