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辣椒(國中同學)工作的關係

所以常常下去台中,而且聽說他下去台中時都會順便去逢甲夜市

講得我心癢癢~~因為我很喜歡去逢甲夜市

後來跟小辣椒喬了很久,終於2人喬到時間啦


第一站小辣椒先去台中新光三越處理事情

我則去買了這一家的爆米花

之前就有吃過了,覺得它的〞焦糖〞口味很好吃

所以這次來買了5桶爆米花回家。。。

有很多口味喔~~~比較特別的是辣椒、碳烤、椰奶、牛奶糖.....(好像很多種口味都滿特別的)







在車上突然發現我跟小辣椒的膚色差好多喔

跟他比我可是超白的~~~~

不過不是因為我白啦~~是因為小辣椒太黑了

常常人家都以為他是原住民,但他真的不是

不過沒幾個人相信,還以為他是不想承認自己是原住民的原住民。。哈哈~~~






終於來到逢甲夜市了

在出發前有做了一些些小功課,把我想吃的做了筆記

不過這家炸蝦是不在計畫裡的

只是因為我們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想說應該不錯吃所以買來吃吃看

因為是現炸的,所以等待的時間有點長

不過老實講...跟一般日式的炸蝦沒太大的差別~~普普嘍~~~





這家〞魚要醬吃〞是電視台有介紹的

它有很多種醬汁可供選擇,例如:日式芥末、美式檸檬、鹽燒海苔、起司椒鹽、義式香蒜、泰式酸辣

最後我選了綜合+泰式酸辣~~綜合裡面有花枝、魷魚、....還有2種魚我忘了是什麼魚

只能說它的醬汁真的是很棒,還滿好吃的~~~





地瓜球也是電視台有介紹

不過我跟小辣椒都覺得炸的太過頭了

色澤有點黑、地瓜球有點乾、有點硬~~~

所以,比想像中還不好吃~~~






小A烤洋芋

我點了培根口味的

這家烤洋芋一直是我喜歡吃的,一個人嗑了一個





這家的雞腳之前有買過覺得很好吃,尤其是蒜味的特別好吃

3支10元。。。算很便宜吧~~~所以這次又買了一包回去

後來才發現他可以用宅急便的

下次想吃不用再跑到逢甲了,只是不知道宅急便有沒有什麼限制?!







來到這裡我幾乎都會點〞凱薩盒子〞來吃

這次來漲價了~~一份$40,之前是$35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的樣子丫

一塊肉+玉米+生菜一起入口~~~喔依系哦~~~

在中壢都吃不到這個,不知道哪裡有賣這種東西??





吃了沒幾樣,2個人都覺得肚子很飽了

只是嘴巴很渴

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店吃冰跟豆花



這是我點的紅豆粉粿冰

但矛盾的是我吃冰不喜歡加紅豆,但因為想吃粉粿所以點了這一樣

但是紅豆幾乎都沒有吃到,粉粿整個是軟軟爛爛的不是很好吃





小辣椒點的綜合豆花

湯看起來很混濁,不過小辣椒說還不錯吃



就這樣我們2個人帶著飽飽的肚子回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