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16(三)要回醫院複診


其實上個月就要回去的,但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才改這個月回診


本來還在掙扎要不要去,因為實在有點懶


但後來同事都跟我說器官是在我們體內看不到,所以還是回去給醫生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就這樣~~我乖乖回醫院複診了


但今天挨了一針抽血的針


不知道是護士比較經驗不足還是怎樣


今天抽血特別的痛......嗚嗚嗚


 


===================================================


 


本來今天是想騎機車到中壢搭醫院專車,看完醫生下午再回去上班的


但文把機車騎走了所以我只好開車去醫院


後來心想既然都開車來醫院了,下午也不想回去上班了


打了通電話回外婆家問問,才知道小表弟今天沒有去幼稚園


所以我又跑回外婆家看小表弟了


 


不過在回去之前先到市區找淑霞(國中同學)吃飯


後來我們決定去同學開的店吃飯聊天


等我主餐吃完時,武浩回來了(這家店的老闆)


他看到我們在店裡很驚訝,想說我們怎麼沒有上班


後來他說他們幾個同學今天都剛好請假去打高爾夫球,也是才剛打完回來


於是就call了鴻智跟俊彥過來店裡,而且還說是我很久沒看到他們很想念他們


但俊彥在帶小孩,於是我們叫他一起帶過來,他的小孩再過幾天就滿一歲了


這居然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小孩


因為之前就算有碰面小孩也都沒帶出來


大家就開始聊聊彼此的近況或是其他同學的近況


很快的~~時間已經四點多了


俊彥的小孩開始在吵、要睡覺了


所以我們就散場了


回外婆家的路上一直在想真的是太剛好了,大家今天都有空


也很久沒看到這些同學了,覺得很開心


算一算跟這些國中同學也認識了十七、八年了


唉唷~~醬會不會曝露了我實際的年紀是個老女人啦


而淑霞也將於7.25要到醫院剖腹生子了,這胎是女兒喔,祝她生產順利喔


 


===================================================


 


回外婆家前我照例的到50嵐買了飲料回去


小表弟看到很想喝,但是他咳嗽又流鼻水我不敢讓他喝冰的飲料


大家都在喝只有他沒喝看起來真可憐


後來我問了小舅媽說小表弟怎麼感冒越來越嚴重


小舅媽說要帶他去看醫生,我就順口問說需不需要載他們去


小舅媽就說好,於是我載著小舅媽、小表弟還有2個愛跟的表妹一起去診所


小表弟看醫生很勇敢喔,不哭不鬧,連醫生用壓舌板看喉嚨讓他作噁他也沒有哭


真是乖巧


看完醫生回到外婆家我就推著小表弟去散步


表妹一直吵著要去雜貨店買糖果


於是我就推著小表弟跟表妹一起去雜貨店


回家時小表弟看到我拿包包就知道我要回去了一直跟著我說要〞叭叭〞(坐車車的意思)


所以我又載著他去繞了一圈,他才心滿意足的下車跟我拜拜


 


===================================================


 


不要以為一天就這樣過嘍


回家的路上我又繞到中壢市區買東西


哇~~才進去晃一下下就又花了一千一百塊


台幣真是薄薄薄喔


 



這就是我買的東西


三雙襪子、橡皮筋、指甲磨光器、護髮霜、還有......本來只想買淡斑筆


但它有一個亮白組(晶亮密集淨白精華+晶亮美白淡斑筆)整組特價$599


唉~~女人的心態吧,覺得比較便宜所以又多買了一種產品


也不知道好不好用,但看電視廣告效果很好~~就買來試試好了


因為實在很難忍受臉上的斑斑點點


另外還有買了一瓶爽身粉給文、還有3盒化妝棉


算一算也沒買多少東西吧~~


 


 


回到家裡已經是十點多了~~~好累喔!!趕緊洗澡、上床睡覺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