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就常聽到〞鮮芋仙〞的名號了

過年去逢甲夜市時本來想買來吃吃

但排隊的人潮實在讓我不敢靠近

心想反正要吃有的是機會嘍

後來聽同事~~丫弟仔說中壢開了2家

而且丫弟仔還很好心的幫我拿了它的〞菜單〞回來給我

害我每天上班盯著那〞菜單〞一直吞口水。。。好想吃喔

每天下班回家後好想騎機車衝到中壢去買一碗來吃吃 (真是個貪吃鬼吧?!)

但又覺得很懶~~終於。。。某一天夜晚我再也忍受不了啦

打了電話給文,請他回家幫我帶一碗〞鮮芋仙招牌〞回來

哈哈~~得意的笑,我終於吃到啦




最上層有芋圓、地瓜圓、仙草,下面則是〞仙草冰沙〞

芋圓跟地瓜圓吃起來好Q喔

而且仙草冰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喔

真的滿好吃的喔







它還有附上一個奶球

對偏好〞ㄋㄟ  ㄋㄟ〞口味的我一定要加的啦

不過在加奶球之前我有先吃了一口原味的

只能說2種口味吃起來不同,但各有各的美味



之前在菜單上我是中意〞芋圓6號〞

但小妹說只有〞鮮芋仙招牌〞比較好吃

還說一定要在店裡吃、外帶的份量都變得很少

所以我這次先嚐試招牌口味 ,如果以一碗$50來講的話份量真的算有點少也有點貴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吃過〞鮮芋仙〞丫

給個建議,那個口味比較好吃,好讓我下次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