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禮拜沒回去看我的小表弟了

今天抽了空回外婆家,因為小表弟最喜歡散步了

所以傍晚的時候我們就帶著他散步到海邊去


到了海邊的時候,其他的表弟妹都下去玩水了

一開始他也吵著要下去,我就把他抱下去,褲子脫掉穿著尿布玩水

但可能沒有玩過海水所以會有一點點害怕

後來我只好再把他抱上來

他只好在岸上看著其他的哥哥姐姐玩~~







聽說小表弟這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我想他應該也玩得累了,只是不甘願睡覺

他都很怕大家各自回家,所以很珍惜我們回去的時光(我猜的啦)

因為如果我們回家了就沒有很多人可以陪他玩了

平常都被媽媽關在樓上 ~~真是可憐的小傢伙

每次看完他回家之後我都會特別想他、特別心疼他




從海邊回外婆家的路上

遇到我國小同學的爸爸

他說要採一顆西瓜給我(只有我才有喔,因為我是他兒子的同學,哈哈哈)

(小時候舅舅最喜歡把我跟那個同學湊成一對,沒想到大人也喜歡玩這麼無聊的遊戲

後來阿姨跟舅媽都抗議說不公平,為什麼只有我有

所以他又多採了2顆

看看~~照片中右下方那顆最〞大〞顆、最漂亮的是原本說要給我的喔



還記得小時候外公在種西瓜時

每天晚上我們都要幫忙先把紙箱做好

到了隔天一大早外公、舅舅就去田裡把西瓜採好運回來

整個村民大家各忙各的、分裝、秤重...因為西瓜要賣給農會

雖然那時大家都做得很累、現在想想還是個滿難忘的回憶





後來~~~最大顆的西瓜不是我帶回家的,是給我阿姨帶回去的

但我帶回去的那天晚上我跟文就一人吃掉一半~~還滿甜的喔!!!呵呵呵~~~~

謝謝這位同學的爸爸的西瓜~~剛好我也比較喜歡吃〞小玉西瓜〞

謝謝你嘍~~~同學的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