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漁人碼頭知道今天玉仔們要來參加我猜

覺得好羨慕喔

後來玉仔的朋友說可以帶我進場錄影

所以幸運的我也可以進場去錄影了

這天一樣也是上網查了一下中視的地址及地圖開車前往

到了攝影棚,還在錄上一集的

因為覺得滿新鮮的,所以多待了一下



看了一下之後就到外面去吃晚餐再準備進來

中視外面沒啥好吃的

我們就到快可立點了一杯珍珠及一份鬆餅吃

吃完時間也差不多了,就趕緊回到攝影棚去





錄影時間已經到了~~終於看到我們期待的敬騰到了

但工作人員一直趕我們坐回原來的座位

我就一直〞ㄍㄧㄥ〞著,所以給我拍到這張照片啦






錄影前來賓跟主持人會先來拍張大合照

雖然我已經坐定位子了,但因為我是第一排所以趕快拿起我的相機來拍





在來賓要坐到來賓席時經過我們前面

因為我之前也滿喜歡林立雯的,本人很白、很瘦、很美喔

所以也趕緊幫她拍了照

而且她人很好喔~~還問說我會不會太暗??我就說那我再照一次

她也很配合的讓我照~~謝謝嘍~~~人真的又美心地又好




敬騰已經坐好嘍

趁這空檔,大家都拿出相機猛拍

因為敬騰是坐在我的後方,所以都要一直轉頭去看他

敬騰拿著這個3號牌子,因為3號是他的幸運號碼喔




笑得好可愛喔~~~愛死了~~

怎~~麼~~那~~麼~~可~~愛~~丫~~~




到了這個單元敬騰是出題的人

就站在我的前方~~實在是太開心啦

終於可以近近的、好好的看他嘍




吳宗憲本人看起來還滿矮的

但他真的很會主持、反應真的很快、也很幽默



今天錄影前後大概有4個小時吧

但播出時有些畫面應該都會被剪掉吧

還有人說我也有被拍到,因為我穿的是〞綠色〞的衣服,非常明顯(大家都穿白色或黑色居多)

只是也不知道會不會被剪掉而已

還是不要上鏡頭比較好,不然肯定是個大餅配大胖子

很期待電視節目的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