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6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蕭敬騰在漁人碼頭的新歌發表會

預計晚間19:30開唱

但下午有彩排再加上要搶到好位子

我們十點從中壢帶著地圖出~發~啦~~

到了漁人碼頭比想像中早到

已經有很多幫友到了,聽說有些人一大早七八點就到了。。。真猛丫

而且天氣真的是非常炎熱

所以我們先找個地方吃我的早+午餐,也順便找個地方吹冷氣~~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套餐$180~~算貴嗎??我覺得有點貴

但在這種風景區東西本來就比較貴

而且都好吃不到哪裡去


下午一點多聽說要彩排

大概一點我們就站在舞台前方等待著

也不敢亂跑、也不太能撐傘因為會擋到後面的人

所以站在大太陽底下,任汗水一直流一直流,衣服都溼透了

連衣服都有〞鹽巴〞的結晶喔~~


後來一直等到五六點我們請朋友幫我們佔著位子

我們趁發表會還沒開始前趕緊去上個廁所及去車上放東西

結果我穿新鞋摩到腳很痛還起了好大一個水泡

後來乾脆換拖鞋了



終於等到七點多~~新歌發表會要開始嘍。。。。。




這是出場的第一首歌~~王子的新衣

佈景也跟敬騰身上穿的衣服一樣是蘇格蘭的

一出場真是驚艷全場~~





特別來賓之一~~方大同

敬騰還專程帶上一個跟方大同一樣的眼鏡...呵呵~~還是一樣帥氣

其實我本來就還滿喜歡方大同的

但不是很迷戀就是了

而且方大同也超瘦的~~新聞報導都說是〞2個紙片人〞







特別來賓之二~~丹尼爾

合唱了一首英文歌、丹尼爾也獨唱了一首歌

敬騰還秀了一下簡單的英文喔

笑死我了~~~不是講的很爛,只是因為敬騰實在太可愛啦~~~~






特別來賓之三~~徐若瑄

徐若瑄在敬騰唱海芋戀時有一起跳舞喔

第一次看敬騰跳舞,雖然有點僵硬,但還是很好看





發表會結束後,有舉辦簽名會

好多歌迷在排隊喔

我們就坐在旁邊聊天,因為〞玉仔〞說要等人少一點再去排隊簽名

而我則沒有帶到cd所以.......下次再簽嘍



回家時剛好在路邊的加油站看到敬騰的保姆車

原來是敬騰在上廁所

我們就跟著停在路邊,後來因為有點塞車

所以我們跟敬騰的保姆車就一前一後一直跟著

經過他的保姆車時我還伸出手跟他招手

後來還拿起了螢光棒在窗戶外揮舞著

突然覺得自己好瘋狂喔~~~~

回到家都快十二點了,有點累、但累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