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這麼久,我的背心終於都完成了

不過現在還是有陸續在打喔

但因為相機照起來還是有點色差

還是實地看起來顏色比較好看







這件是淺灰色的,可是透過相機感覺顏色有點怪怪的




這件是照書上打的,因為之前看我同事的書覺得這件好可愛喔
我同事問我要不要打,說他可以教我打
某天在毛線店看到了這組綠色的毛線就趕緊買回家了

不過你們看到的是還沒完成的

因為前面那個〞袋鼠口袋〞還少了2顆鈕釦
可是我一直沒有出去買鈕釦
所以就暫時先擺著嘍




這件是紫色的,也覺得有點色差
袖子的地方被我打太緊了
因為之前我同事說我打太鬆了
結果~~矯枉過正~~哈哈





這件是粉色的
花樣我還滿喜歡的
有空的話我還要再打一件這種花樣





這是我同事給我的大陸線,我配了2條細線
但其中一條鮮紅色的細線是〞拜筆〞
害我好後悔喔
其實這件的花樣也滿好看的
只是顏色稍微深了一點所以不明顯





說到這件可累死我了,因為是大人的尺寸
本來要打給我婆婆的
結果不小心打到太大件了
也就是說這件是白打了,得重新再打過了





怕單獨一件看不出大小
特地用一件小孩尺寸的放在旁邊對比一下




現在打毛線打到有點走火入魔了
一直很想打
如果還有作品出爐再與各位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