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學生時期都是最美好的回憶

還記得我高中時曾經暗戀一個男生

我的好朋友也是

所以我們的話題常常圍繞在他們兩個男生身上

只要能看到他們就覺得很興奮、2個人就會互相討論

也常在上課時傳了很多紙條....喔!!不~~我們不是傳紙條我們是用筆記本來傳

回到家還把想跟對方說的話打在磁片上,到了隔天再交換

醬算不算很瘋呢~~~

不過事後回想起還覺得滿好玩的

而今天就是我高中最好的同學~~~書(shu)的生日

在這裡我想跟她說〞生日快樂〞

希望她一直都能過得很幸福快樂

希望她老公很疼愛她

希望她女兒乖巧聽話

希望~~~她下一胎生個兒子

希望她工作順利

希望~~~~~希望~~~~~她能一輩子都愛我......哈哈哈!!!

因為我是她的、她是我的。。。親愛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