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15是專科同學聚會的日子

本來是想約在〞綠風〞的,但受限於綠風假日用餐只能二小時

二小時哪夠我們這群女人聊天喔

所以我們決定換另外一家~~想像

沒去過,但經過感覺好像還不錯





這是我們用餐的沙發,本來訂了2桌

但後來有一位同學臨時要加班、另一位同學的小孩腸病毒一直發燒所以缺席了

這是今天感到最可惜的事

因為有好幾個同學好幾年不見了

本想說可以全員到齊,沒想到在緊要關頭還是缺席了2位





這群愛拍照的人,還沒上菜大家都拿出相機猛拍

這是回家時拍的,有一位同學因老公擺不平要睡午覺的小孩

所以提早回去了






這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

這樣每個人才可以入鏡,留下一個美好的紀念





一群女人就是愛拍,有沒有看到桌上擺的相機啊

每一台相機都要照喔

就有男同學說〞不是有e-mail嗎?不會用寄的就好嘍〞

唉~~男人不懂的啦

那是沒相機的人才這樣,像我們都嘛想自己擁有





這是我套餐附贈的沙拉

應該是和風沙拉,水果跟蔬菜都很新鮮

不過醬汁稍鹹了一點點~~






佩玉女兒的和風拉麵餐

還有附手卷、壽司、涼筍.......很豐富吧





我點的黑胡椒起司雞排

味道還不錯,附湯是玉米濃湯

但佩玉點跟我一樣的餐,湯卻是金針湯喔

我一看到餐點就說好多喔,怕吃不完

阿亮同學馬上接著說〞你是誰??你是***耶,那有你吃不完的東西啊,以前在學校時是誰吃完馬上又喊肚子餓的啊??〞

唉唷~~那是年輕、運動量又大

現在年紀也大了,新陳代謝不好了

吃得少但又吸收的多了.....很慘吧~~~






玉華說出門才吃了一個粽子

所以點一份沙拉跟鬆餅來吃就好了

沒想到他的沙拉這麼大一份,才$150

說到鬆餅.......啊(慘叫)~~我忘了拍鬆餅了





火鍋類的

阿亮點了霜降豬肉鍋、玉華老公、晏菱、躁妹男友點雪花牛肉鍋

他的湯頭有3種(任選一)、沾醬有2種(二選一)

他們都說吃起來不錯,隨鍋附上的火鍋料都很新鮮




躁妹的黃金豬排





有沒有看滿滿一桌的食物丫

因為我們坐得比較擠所以食物都快擺不下嘍

還有餐後上的榛果奶茶、想像寒天珍珠奶茶都沒拍到

很大一杯喔...我沒喝完

因為一開始忙著點餐、後來又在〞收帳〞忙得很呢~~~



一頓飯下來大家嘰哩呱啦的聊個不停

這種久違的老朋友見面感覺真好

希望下次的聚餐不要隔太久才好

還有還有~~那個文欽跟筱琦別再缺席嘍



最後~~〞想像〞的餐點大致上來說還不錯

下次去我想吃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