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表弟生日到了

因為剛好不是假日所以我提前幫他慶生了





蛋糕是去丹崎麵包買的

因為小孩子都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我買黑森林蛋糕。。。10吋

但是我搞不懂一般人是過實歲還是虛歲的

所以我請小姐給我2跟3的蠟蠋

結果~~他們說要過虛歲的所以插上了「3」歲的蠟蠋







小小年紀還不懂得吹蠟蠋跟許願

只想趕快吃蛋糕,口水一直流~~~






蛋糕裡面的夾層是布丁跟藍莓

乍聽之下跟外面的沒什麼兩樣

不過它的布丁很香、藍莓醬吃起來也覺得味道很夠比一般的好吃

但是我覺得鮮奶油太多了一點,因為我不是很愛吃

如果奶油少一點就更好了~~

不過~~大家都說這次買的蛋糕很好吃。。。。






吃完蛋糕帶小表弟到家裡附近散步

他最愛散步了

左邊是他的堂妹...有時你會看到2個人好像在對話似的

不過我們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真是可愛~~~




小表弟丫~~小表弟丫~~

希望你天天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