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97.5.18)要慶祝母親節

小姑選了這家〞名賀日本料理〞

雖然我之前就有聽同事提過但還沒去吃過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嚐鮮了

一走到門口,天啊~~跟我想像的天差地遠

因為他的店面沒什麼裝潢,非常的普通

不過東西真的都滿好吃的

因為是小姑常來這家吃,知道什麼好吃也比我們早到,所以她就先把菜點好了



加州捲

裡面有蘆筍、生菜、沙拉、魚卵還是蝦卵,還有一個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吃起來味道很讚喔

尤其是魚卵(蝦卵)在嘴裡一粒一粒的感覺還滿奇特的

因為我從沒吃過(之前是因為不敢吃)

但小姑建議這道菜很好吃,所以我才嘗試吃吃看

味道真的很不錯




蒸魚

魚很新鮮,肉也很嫩




生菜沙拉

有高麗菜絲、美生菜、洋蔥絲、蕃茄、玉米、秋葵、蝦子、杏鮑菇、甜椒,很豐富吧






牛肉火鍋

小姑先把牛肉川燙撈起,再把這些火鍋料跟青菜、香菇丟下去煮

覺得湯鹹了點,所以後來我們加了一些水

湯頭還滿特別的,有一點點點點辣辣的味道

以前從沒喝過這種湯





烤雞肉串

一份只有三隻,一上菜就被三個小孩搶光了

趕緊叫他們放一隻回來讓我拍照

所以我沒吃到,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鏘鏘鏘~帝王蟹上桌了

這是由生的煮到熟喔

吃的時候有重重的蒜味,整個味道有進去到蟹肉裡面去




烤鯖魚

文愛吃的烤魚....至於我對魚...興趣缺缺




烤魚下巴

文夾了比較嫩的部份給我,配上胡椒粉....味道很讚喔




鮭魚炒飯

因為有加蔥花,所以我沒吃

但文說飯有點太硬





薑汁牛肉

很下飯所以我吃了很多牛肉配白飯

我把牛肉加高麗菜一起吃

比較不會膩






蝦子&筍子沙拉

因為我喜歡吃涼筍沙拉,所以我吃滿多塊的

蝦子肉很鮮甜、筍子也很新鮮

果然食材新鮮東西就好吃





生魚片,左邊的是黑鮪魚,右邊的我就不知道了

不像一般的餐廳切得小小片的

他的生魚片比較厚也比較大片

看起來就很新鮮可口,但是我不敢吃~~~




炸香菇

沾上蕃茄醬一起吃還滿對味的

因為小孩都搶著吃,不夠吃所以還續盤呢!!




炸豆腐

外層有點酥酥的,還可以吃到柴魚片的味道喔

裡面軟嫩軟嫩

配著醬汁味道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



以上這些菜就是今天6大3小吃的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多,但是卻吃很飽

回家時我又買了一杯清心福全的珍珠奶茶喝

結果...晚上又小小的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