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休息了二個多禮拜

今天(97.5.14) shu打電話來說要過來看看我

於是shu來家裡載我去〞綠風〞吃飯





這是shu特別訂的位子

因為她說很適合我倆聊天八卦....的確挺適合的

而且坐起來也很舒服

我們旁邊那桌有一群女生

吃飽飯下去草地逛逛、拍照,上來就躺在沙發上睡午覺

感覺還挺悠閒的

但今天shu有帶她媽媽跟女兒來所以今天沒有聊到什麼






這是我點的鴕鳥肉寛麵套餐$420

鴕鳥肉滿嫩的,但有點太鹹,其它口味上大致還可以

麵乍看之下有點少,但一攪散之後就感覺滿多的






shu點的龍蝦奶油寬麵套餐$420

但是shu吃到最後只吃到龍蝦頭??那龍蝦的身體呢??

這點是我們覺得很納悶的地方???





shu媽點的兒童餐$320

三條炸雞柳+著條....

shu之前吃過兒童餐覺得還不錯

下次我也來點點看







套餐附贈的海鮮玉米濃湯

很香很好喝

裡面隱約可以吃到海鮮的料






凱薩沙拉

食材都很新鮮,凱薩醬的味道也調得不錯





套餐的麵包,還滿大個的

不過裡面沒有包東西

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因為shu叫服務生餐點全部一起上,我很認真的喝濃湯跟吃沙拉,一點都不想吃麵包



聽說上次shu來時餐點上得很慢很慢

不過這次主餐我們也等了很久很久






附餐的奶茶─去冰半糖

還滿大杯滿好喝的

而且他的半糖真的很不甜....滿符合我的口味





因為風很大

shu的女兒沒有保暖的外套,再加上我還不太能吹風

所以我們都沒有到草地上去玩

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所以只能拍拍照





餐廳的外觀






草原上的造景






一整片的草原.......

可能不是假日所以人潮沒那麼多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因為今天沒能聊到什麼〞心內話〞

所以我跟shu約好下次還要再來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能到草地上去走一走



這裡還滿適合家長帶小孩來的喔


因為有很大片的草原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奔跑喔



綠風草原餐廳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03)492-8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