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去年還是前年,起了很多毛線背心

有的才剛開始打、有的打一半、有的打一點點而已

後來發懶之後就沒再去動它了

今年心血來潮......於是就把之前未完成的毛線背心拿來打

我是新手,所以織的不是很漂亮

我大部份都是織小朋友尺寸的

因為我不愛穿....所以我沒有打自己的











這件被大妹訂走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女兒不能穿毛線衣所以從來沒送過他

現在比較大了,皮膚比較好了可以穿毛線衣了












那天我算了算我從學打毛線到現在應該打了15、16件背心

不過送出去7、8件了




現在我還是陸陸續續有在打


如果有新作品再PO上來

上個禮拜有一家手工藝行要搬家

毛線打7折、工具打8折

我去血拚了將近快2000元

希望我不要再發懶,可以很有耐心的把那些毛線打完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