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這天有80%的降雨機率
心想山區應該更容易下雨吧
但媽媽還是執意要去
我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嘍









買了烤玉米吃.....味道還不錯,只是醬料稍微鹹了點
買完才發現,再往下走,隔沒幾攤就有一攤賣烤玉米的,大概有三、四攤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看我們在買,所以客人都停在我們買的這攤買
連大妹想買個香腸也是四五家,但我們就是搞不懂到底哪家比較好吃






內灣也有很多賣板條的,這家生意還不錯
這家麵店隔壁有賣〞桔醬〞還滿好吃的(陳年的)
這次我們又買了5瓶
老闆娘記得我喔.....老客戶....原價$120算我$100





我吃板條....湯頭很好,就像客家人煮湯圓、米苔目的湯頭
板條的口感吃起來也跟外面的不太一樣






醬菜....有貢菜、蜜瓜、蘿蔔、客式及韓式泡菜

我買了蘿蔔的,有點辣辣的...很好吃

媽媽跟大妹買了2瓶蜜瓜、2瓶泡菜






有名的內灣戲院,不過我們沒有進去裡面






有沒有看到很多人
超恐怖的
小小一條街擠了這麼多人



其中還發生一件插曲
我去飲料攤買〞木瓜牛奶〞
一般我們對木瓜牛奶的認知是不是〞新鮮〞木瓜切塊+鮮打一起打
結果我發現老闆居然舀了跟木瓜牛奶很像的冰沙
我:那是冰沙嗎??
老闆:不是,我們的木瓜牛奶是100%原汁沒有加任何的水
結果我一拿就是冰沙丫.....睜眼說瞎話
但我不吃冰沙,後來還是叫我爸把它給解決掉
我問爸:是冰沙吧??
爸也說是冰沙沒錯
這老闆實在是#☆△&..........




這天的天氣是陰天所以天空一層白白的霧??還是山嵐??
看起來有沒有給它很詩情畫意的感覺





這是店家的門口,覺得佈置的很美所以拍了照





這也是....外面看起來很漂亮,但這天裡頭的客人好像不多




這個冰淇淋看起來很好吃
所以就買了一個來吃吃看
本想買草莓口味的,但已售完只好改買藍莓口味的






之前看同學去內灣吃豆花好像很好吃,但一直找不到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了





豆花店一角,很漂亮喔






老闆說沒有花生...但吃豆花少了花生總覺得不太對味
一碗$45不算便宜
聽同事說綜合粉圓不錯吃,下次再點來吃吃看



吃著豆花天空開始飄起毛毛雨
不過我們也準備要回家了



上次看食尚玩家的節目有介紹一家〞山荷戀〞的下午茶,看起來挺不錯的
這次有帶老人家(爸&媽)
以後再找朋友去山荷戀喝個下午茶,喝著飲料聊聊八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