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美的山線~~貓空纜車

路線:

動物園站→轉角1站→動物園內站→轉角2站→指南宮→貓空

總長度約4.03公里、單程約17分鐘



貓空簡介:
貓空的地形因地質岩層的結構性軟硬度不均,溪流湍急攜帶砂石鑽蝕後,即成圓形或橢圓型洞穴,遠看溪床凹凸不平形成皺摺狀,形成坑坑洞洞的「壺穴」,當地人(多為閩南後裔)稱其為「皺孔」,音同「貓空」,這便是貓空地名和地形的由來。





之前聽朋友去坐完貓纜回來都覺得不錯,風景很美

我挑了一天非假日去

沒想到排隊的人還是很多

我們大約排了30~60分才等到



坐上纜車從這個山頭上到另一個山頭,再從另一個山頭再下來到另一個山頭.....

翻山越嶺~~~突然覺得很佩服做貓纜這項工程的人

實在是太強了








在纜車上閒來無事......就拍照嘍







到了貓空站

我們實在又餓又渴

於是一人吃了一盤臭豆腐,我又吃了一串花枝丸,喝了一杯紅茶

吃飽喝足就到附近走走

逛著逛著...看到這家店佈置的滿漂亮的

妹妹就說要喝個下午茶








蜂蜜鬆餅是我點的,妹妹點了奶油厚片跟柳橙汁

如果鬆餅有〞鮮奶油〞我想會更好吃吧~~







好吃....就大大口給它咬下去







有沒有看到長長的人龍,都是準備要搭纜車的

好在我們回去時人比較少了


第一次覺得坐纜車很好玩......有點克服怕高的障礙

下次.....我還要再去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